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8轮 > 北京国安 > 正文

国安外援巴辛:将在中国退役 并愿意代表中国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04:37 北京青年报

  前天深夜,终于出现在国安队下榻酒店的巴辛,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刚经过长途旅行,反而有些神采奕奕地对记者说:“我之所以赶回来,就是希望能为国安队对四川的这场比赛尽点力,要是不能踢我就不回来了,因为这是一场对国安很重要的比赛。”

  当记者问起他代表保加利亚国家队参加热身赛的感受时,巴辛却显得不太痛快。他说:“其实刚开始我并不想回去,因为保加利亚方面比较排斥像我和扬戈维奇这样的前南斯拉
夫球员,只不过保加利亚足协支持我们,希望我们回去,我们才回去踢球的。赛后有些当地媒体说我们效力中国联赛后水平下降了,其实那只是反对我们的人炮制出的一面之辞。”

  而下面巴辛对记者的一番表态,更是让人有些吃惊:“我准备今年代表保加利亚打完比赛就退出国家队了,明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也不打了。因为我觉得在中国踢球很愉快,我准备在这边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记者连忙追问,为什么会如此轻易地放弃很多欧洲球员梦寐以求的参加欧洲杯的机会?他用一种令人吃惊的平静口吻说:“主要是自己的岁数大了,如果年轻几岁,自己可能会考虑向意甲、英超这样的高水平欧洲联赛发展。现在自己觉得在中国联赛踢球很愉快,而两边来回跑很耗费精力,所以决定退出。”说完这些,巴辛突然半开玩笑地说:“可惜我已经代表过保加利亚队,否则我很愿意代表中国队比赛。”

  实际上,让巴辛准备留在中国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是对他极为赏识的国安主帅彼德。记者问巴辛,是不是会选择在国安俱乐部作为结束?他很坚决地说:“这要看彼德会去哪里,看国安俱乐部的领导是不是愿意我们都留下来。”很显然,巴辛已经将自己的未来同彼德紧紧拴在了一起。

  -本报成都专电杜锐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8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国安“红色三分钟”逼平四川 成体从雄起到愤怒 (2002/8/26 03:57)
国安队周宁通过新浪网向四川球迷郑重道歉(附图) (2002/8/26 00:12)
图文-四川3-3平国安 国安队周宁被红牌罚下瞬间 (2002/8/25 23:58)
图文-四川3-3平国安 黎兵独中二元杀气逼人 (2002/8/25 23:43)
国安平四川新闻发布--彼德被吓出一身冷汗后的得意 (2002/8/25 23: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