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8轮 > 陕西国力 > 正文

青岛战国力不伤和气 一家欢喜一家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03:16 体育晨报

  本报记者宫尚文

  曾几何时,青岛队还享有“北方的南方球队”的美誉,但昨天晚上,面临一支本赛季赛17场只赢了一场的副班长陕西队,青岛队在比赛开始的15分钟内和下半场45分钟之后,在场上却基本上无优势可言。比赛一开始,两队就在场上向对方的腹地展开“高空轰炸”,球在空中的你来我往中,得到的只有场外观众的大口哈欠。本来就没有多少观众,比赛又如此
劣质,场上几乎听不到观众的加油声。好在曲波在15分钟的一次快速反击,惊醒了睡梦中的海牛。在接下来的30分钟里,他们也确实给国力大门造成了很大的威胁,并且场面也渐渐变得十分精彩,观众的加油声也渐渐响起。但经过30分钟的坚挺后,下半时,青岛队又进入了习惯性的疲软。特别是曲波下场以后,青岛队更实在没组织起几次像样的进攻。下半场是陕西队的天下,桑德鲁、魏意民还有雷纳托都曾有过几脚有威胁的打门。正如国力主教练内多所言:“真场比赛的结果对双方是公平的,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对手上半时打的好,而我们下半时打的好。”

  内多实现了赛前的目标,陕西国力一团和气,当记者问起主帅内多是否有压力,内托平静地回答道:我并不为我的执教前景担忧。因为在巴西我执教过,也是小有名气,而且取得过不错的战绩。并且我也在欧洲踢过球,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我已经习惯了,没有什么压力。而我在中国的执教道路才刚刚开始……至于与青岛队的比赛我们将会很艰苦,上场比赛的胜利虽然来得有些迟,但还是让我和队员们都轻松了许多。我们此战的目标就是尽可能拿到一分。

  战前乌克亚复出被认为是改变海牛队进攻乏力的希望,但他因为3张黄牌也无缘这场比赛。再加上后防线上鲁纳的受伤,使得青岛队排兵布阵出现困难。

  不过与海牛队相比,陕西队一点也不轻松。虽然他们上一场大胜四川队,但也付出了沉重代价,两名绝对主力王存和周皓罡累计3张黄牌被停赛,另两名年轻球员朱多多、经治国也因为伤病无法随队赴青,尤其引人注目的是,曾经在泰山队和海牛队效力的巴力斯塔腿伤复发无缘与老东家会面。但就是这样一支烂队,就这样一支缺兵少将、后防在昨晚的比赛中,曾一度形同虚设的烂队,却生生地逼平了海牛。难怪赛后内多像赢了球一样高兴。

  (青岛专电)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古道西风老“马克” 谁来跳起青岛锋线大梁? (2002/8/26 03:16)
王鹏高原之战伤了脚 下轮挑战青岛能否出场成为未知数 (2002/8/26 01:09)
图文-青岛主场0-0战平陕西 曲波身轻燕空中挑射 (2002/8/25 23:50)
图文-曲波甲A告别赛未建功勋 青岛陕西0-0互交白卷 (2002/8/25 22:35)
图文-[甲A]青岛主场0-0战平陕西 曲波大力射门未得分 (2002/8/25 22:3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