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脸上堆满笑容耸耸肩 科萨“献媚”陆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03:16 体育晨报

  在科萨指挥的比赛中往往有这样一个镜头:当大连实德处于被动或者科萨认为实德队受到了不公正对待的时候,他就会站在场边暴跳如雷,其架势好像如果不是实德队的助理教练们在苦苦拉着的话,他要和裁判拼命。尽管很多时候大家都知道科萨是在作秀,但是科萨还是乐此不疲。

  但是就像任何事情都有例外一样,科萨有时也很“乖乖”,这就是当主裁判是陆俊的
时候。科萨并不是一开始就怕陆俊,对于这个中国裁判“一面旗帜”的陆俊的敬畏是去年联赛中把科萨罚上了看台之后。此后,虽然科萨一直保持着对裁判大吵大闹的“光荣传统”,但对于陆俊执法的比赛,科萨却表现得很“绅士”。

  昨天的比赛,即使是上半场大连实德被判罚点球,科萨也没有任何不满的表示,他就像一头“圈在虎山中的老虎”想发作却发不出来,只好在替补席前走来走去。当大连实德一球落后时,科萨显然很着急,但是他实在怕陆俊口袋中的牌,所以每当对陆俊的判罚不满的时候,科萨都是向陆俊大喊一声:“陆!”当陆俊看他时,他马上脸上堆满笑容,向着陆俊耸耸肩,表示:你的判罚有点不对。面对科萨的“献媚”,陆俊也同样抱以摇头微笑。

  看到自己的努力对陆俊无效,科萨自己摇摇头,作无可奈何状。昨天科萨的这种“表演”让昆明球迷开了眼,看台上不时爆发出一阵阵哄笑。

  本报记者 王超(昆明专电)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甲A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缘》
[许志安] 苦口良药
《勇敢的心》
《爱情白皮书》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