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8轮 > 大连实德 > 正文

实德高原自己打败自己 科萨敲打球员:要按规律办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5日23:22 新浪体育

  被云南王打翻在塔山脚下滇池之畔,科萨心里满肚子是火气。因为在科萨的眼里,不是红塔打败了实德,而是实德自己没有按足球的规律办事,自己打败了自己。

  科萨整场比赛几乎都没闲着,他在场边不停地向球员们发号施令。尤其是在实德一球落后的时候,科萨多少有些急了,又是换人,又是调整场上部署,但最终没有收到什么成效。当陆俊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比分定格为1:0时,科萨无奈地摇了头,没有理会众球员就
转身向休息室走去。休息室里,科萨看着拼尽全力却空手而归的弟子们,安慰的话说得很勉强:大家都付出了很多努力,但却没有得到好的结果,我很遗憾。但科萨接下来的话却很有内容:说句实在话,红塔今天打得真的不怎么样,他们除了防守还会干什么?如果不是我们自己出现了两次失误,他们想赢真是太困难了。问题的关键是我们今天尤其是年轻球员没有按照计划和规律来打,我希望你们永远不要忘记,足球就像生活,如果你们不尊重他,对他不负责任,以为很容易地就会赢得比赛胜利,结果就一定会得到报应。应该说我们有很多机会,但为什么没有把握住!要记住,如果不按找规律办事,马上就会受到惩罚。我们这场球输得很不甘心,以后的比赛大家要提起精神头来,任何时候都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比赛。

  看着球员们一个个低头不语,科萨也不想让大家的心理包袱太重,反正把比赛中存在的问题说明白就行了。于是科萨再次安慰手下将士:好了好了,没有关系,一切都过去了,我们3天后还有重要的比赛要打,我希望你们在那场比赛中好好表现。(哈勃)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8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张明刚评甲A榜首之争:“第三种力量”成全实德 (2002/8/25 23:12)
高原输球主裁又是陆俊 大连实德对其毁誉参半 (2002/8/25 23:06)
甲A本轮综述:红塔高原胜实德 国安惊险制造平局 (2002/8/25 22:58)
图文-[甲A]红塔1-0实德 区楚良在郝海东头上摘得皮球 (2002/8/25 22:00)
图文-[甲A]红塔1-0力克大连实德 老将李明依然骁勇 (2002/8/25 21: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