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8轮 > 大连实德 > 正文

高原输球主裁又是陆俊 大连实德对其毁誉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5日23:06 新浪体育

  不知是足协刻意安排还是一种巧合,连滇此战的主裁和去年连滇之战的主裁竟然都是陆俊。陆金哨本场执法可谓前跑后追,尽可能地不想出什么纰漏,免得惹来什么非议。但就是这样,实德众将在赛后对陆俊的表现也是不甚满意,可以说是毁誉参半。

  总体来说陆俊本场执法还算公平,即使是上半场吹实德禁区内犯规而处以极刑也没有让实德队员有什么意见。但在下半场比赛的一些小环节上,陆俊有一些略微偏向主队。红塔
队员在己方禁区附近多次隐蔽犯规都没有被陆俊吹成犯规,而实德队在对方前场很多对抗中都莫名地被陆俊吹为侵犯对方球员。曾经多次吃了陆俊亏的科萨也是吃一堑长一智,再没有在陆俊面前自讨苦头。即使是阎嵩在禁区内被对手非常隐蔽地拉倒而陆俊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时,科萨也只是向陆俊无奈地摊开双手耸耸肩——忍了。但实德部分队员对陆俊在比赛最后关头的一个判罚却相当有意见:当时实德获角球机会,张恩华在禁区内被对手用双手死死抱住,陆俊竟然视而不见,导致张恩华勉强跳起后无法发力而将球顶高。比赛结束后,实德队张耀坤和胡兆军跑到中圈和陆俊想讨个说法:这么明证眼露的犯规你怎么就是不吹?

  可陆俊则拿出大牌裁判的派头,对两名球员不理不睬,从助理裁判手中接过皮球后径直地向休息室走去。

  回到酒店,实德球员还在讨论着比赛的过程和陆俊的判罚。有球员认为:从场面上看,陆俊表面文章确实做得很好,两张黄牌也都给了主队,但在一些小细节上,他的判罚直接导致我们的进攻无法顺利进行,更关键的是影响了我们的情绪。这么吹,比赛怎么踢!而有的球员则安慰队友:算了算了,关键还是我们自己没把握住机会,如果这么多机会进了两个,比赛不就是我们赢了吗。陆俊这场比赛吹得就算不错了,咱们可别一输球就找裁判,给人家一种输不起的印象。(哈勃)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8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甲A本轮综述:红塔高原胜实德 国安惊险制造平局 (2002/8/25 22:58)
图文-[甲A]红塔1-0实德 区楚良在郝海东头上摘得皮球 (2002/8/25 22:00)
图文-[甲A]红塔1-0力克大连实德 老将李明依然骁勇 (2002/8/25 21:57)
实德仍居榜首 甲A18轮最新积分榜(截止8月25日) (2002/8/25 21:36)
图文-[甲A]红塔主场1-0胜实德 郝海东带球突破 (2002/8/25 20: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