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8轮 > 大连实德 > 正文

林乐丰看淡滇连之战 实德将士轻松上昆明高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3日01:06 足球周报

  实德队轻松上高原

  记者牟晓杨报道

  谈到8月25日的昆明高原之战,实德队将士充满自信地淡淡一笑:又是一场大连人之间的碰撞,红塔队现在打得不错,但我们希望用胜利来证明,在高原上我们也能够干脆地击败
他们。

  主场战胜辽足后,实德队在19日进行了恢复性训练,20日休息,21日上下午都进行了训练,科萨着重拉了拉队员的体能,强度很大,22日的训练安排在傍晚5时30分开始,共进行了1个多小时,用教练朱波的话说就是“将身体缓一缓”。实德队劳逸结合式的训练效果还是不错,不过,这也是目前队中缺了5员国奥小将和扬戈后无奈的选择。因为人少,惯常出现的战术组合式练习也就大为减少。“其实这两三年,我们在训练和比赛中经常遇到这种事情,有时被国家队、国奥队、中青队抽得队里只有四五个人,但也要照常练,”朱波说,“至于说影响,肯定有,我们尽力克服吧。”对于这场比赛,队长张恩华认为:红塔队教练大戚、队内多名球员都是大连人,现在表现得很不错,比赛肯定难打,但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赢下这场球,当然足球比赛有时也需要点运气。当说起高原作战对身体会否有不利影响时,实德队上下一笑置之:到昆明高原一般3天会有反应,我们周六去,周日比赛,等周一要有反应,我们就已经走了。

  据了解,目前实德队留守队员的体能和状态都令人满意,此前受伤病困扰的季铭义、张亚林也都恢复得很好。张亚林笑呵呵地说:我的脚伤早没事了,现在就等着上场打比赛了。而因伤休整数月的大季此次将随队前往昆明和青岛(8月28日实德客场挑战青岛),大季对自己的身体现在是越来越有信心:近期一直随队训练,打半场球应该没有问题。

  林乐丰看淡滇连之战

  对于远赴昆明挑战云南红塔队,实德俱乐部老总林乐丰话语里透着一分自信:这只是甲A联赛过程中一场极其普通的比赛,我们没有任何压力。

  22日下午,记者拨通了林乐丰的电话,告之红塔俱乐部在当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而且据说这次发布会是针对周日滇连之战而开。“是吗?”林乐丰反问记者。记者随之向他求证,实德方面是否为本场较量也做了特别的部署和准备?林乐丰笑了笑:我们有那个必要吗?对我们来说,不管是在昆明挑战红塔,还是在北京挑战国安,都是再也普通不过的比赛,没什么两样,实际上,正是保持了这种平和的心态,我们在挑战国安时也正常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好了,你现在说国安、红塔排在前面,我们就要怎样地认真对待,难道下一场客场挑战青岛就不重要了?都重要,都要认真准备,我们重视每个对手,同时又不刻意去制造所谓的看点,对实德队来说,联赛就要这样以平常心一场场地打过来。对于在高原作战,以往也不是没打过,没什么大不了的。

  至于实德队5名国奥队员正在上海比赛,扬戈维奇要匆匆地从保加利亚返回,队内人员不整的问题,林乐丰表示,刚刚在转会市场摘下的八一队张然、阎峰、王正闯三名球员,因为相关的转会手续正在办理,目前还不能随实德队出征。“其实这几年因为国字号球员集训,实德队经常面临人员短缺的问题,我们也都习惯了,毕竟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8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实德对红塔关系全局 “夏季分水岭”考验卫冕冠军 (2002/8/23 01:02)
中日国奥对抗赛后 实德五虎直飞昆明准备连滇之战 (2002/8/22 23:00)
红塔挑战实德心存敬畏 主帅大戚口服心不服 (2002/8/22 13:10)
积分榜上红塔紧咬实德 科萨阵容不整远征高原 (2002/8/22 12:05)
科萨以“残阵”远征高原 实德队仅剩下8名壮劳力 (2002/8/22 11:37)
大连实德总结得失展望次役 初上高原一天两练 (2002/8/22 06:21)
实德五虎笑对上海滩战役:俺们“抗日”有经验 (2002/8/22 06:20)
国奥要给日国奥“颜色”看看 实德五虎展望明日比赛 (2002/8/21 11: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