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8轮 > 正文

中远小将王云关注国青表现 遗憾最后时刻痛失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2日14:16 体育周报

  由于腿伤,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中远小将、中青队的老队长王云并没有前往广东与中青队会合,也没有参加中青队与巴拉圭青年队的比赛,但他在中远队的源深基地,通过电视看了中青队的比赛。

  事实上,为了不至于白白耽误时间,在中青队规定报到时间的前一天夜里,王云和主教练王宝山进行了联系。在了解到了王云的伤情后,王宝山建议王云就不必回中青队了。后
来,中远方面给中国足协发了一份证明王云伤情的传真。于是,与金德比赛的第二天,王云“悄悄”地随中远队一起回到了上海。

  王云房间里的电视收不到转播比赛的频道,后来,王云在队医的房间里观看了电视直播。比赛结束后,王云说:“中青队表现非常不错,应该说,在失掉第二个球之前,中青队在进攻和防守方面做得都不错。而且,中青队防反打得非常坚决,队员的小配合不错。应该说,王导的训练还是很有成效的。”

  对于中青队被翻盘的结局,王云也很遗憾:“中青队在丢第二个球之前确实表现得很好。后来,可能是换了一些人,打法有些变化,所以场面有些波动,导致了后来的失球。”王云认为,有些人还是第一次进入中青队,和上次在缅甸比赛相比,这次中青队人员变动比较大。“可能是因为友谊赛的缘故,球队要多考察、锻炼一些新人,所以就在比赛中多换了一些人,这可能也是中青队最后输球的主要原因吧。另外,从后面的失球看,对方的运气也不错。”雨人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8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中远后防倚重老将 勒鲁瓦:我们离不开成耀东 (2002/8/22 14:13)
0-1小负泰国国奥队 中远上下看淡胜负 (2002/8/22 13:32)
侯志强现身源深体育场 中远内援初试身手 (2002/8/22 13:32)
中远走出低沉气氛 申思:比赛要一场一场打 (2002/8/22 02:54)
乌龙球 嫌疑球 错判球--沪沈之战中远“怪球”缠身 (2002/8/19 14:53)
昨晚独自饮“苦茶”--赛后追踪中远主帅勒鲁瓦 (2002/8/19 14:51)
“巨轮”搁浅五里河--评中远队昨役防守与进攻 (2002/8/19 14:40)
新民晚报:中远“巨轮”搁浅五里河 (2002/8/19 14:20)
2-4品尝失败的苦涩--甲A“中远号”搁浅五里河 (2002/8/19 13:3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