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8轮 > 正文

道格拉斯复出喜煞朱广沪 平安本轮逢辽欲破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2日13:05 球报

  深圳平安队在甲A联赛中还从来没有赢过辽宁队,这已经成了全队的一块心病。更重要的是,如果此役能够在客场拿下辽足,平安队有可能再一次回到积分榜首位置。而在比大连、北京等队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平安队也很可能后来居上,在未来的夺冠大战中占据有利位置。

  在忙着训练的同时,分析辽足比赛的录像已经成为了平安队的例行功课。朱广沪向队
员们指出:能否扼制住辽宁队的进攻,将成为平安队客场拿分的关键。老朱说:虽然两队都是打“352”,但平安队是建立在稳固防守基础上的“352”,而辽宁队则是更突出进攻的“352”。在此情况下,双方在中场必然会有一番极为激烈的争夺。朱广沪频频与郑智、杨光等中场球员谈心,并把他们拉到录像机前,详细地讲解攻防转换的要点及套路。

  而随着代号为“黄蜂”的台风过去,前一段每天都下大雨的深圳终于转晴,平安队从本周一开始就在笔架山基地集训。除主力中卫内尔松有点轻微的腿伤之外,其他队员都能参加正常的训练,而道格拉斯的复出,更是令朱广沪喜上眉梢———在如此关键的一战,平安队终于可以派出最强的阵容。老朱的训练内容倒是没有多大变化,依然是分成进攻、防守两组练习。定位球、边路突破将成为平安得分的主要手段,而马科斯很可能在此役复出,他将大大加强老朱取胜的砝码;上次对辽宁,王宏伟与杨光的位置互换,取得良好效果,这一战,朱广沪会否故伎重演,还是一大疑问———因为辽宁队的实力与大连队还是有差距,根本不值得他如此全线防守。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8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波导内部隐忧影响战斗力 深圳欲破“逢辽不胜” (2002/8/22 12:56)
我在深圳很愉快--平安队主教练朱广沪的自白 (2002/8/22 08:35)
深圳晚报:解读朱广沪 关键词:咖啡飚车录像带 (2002/8/21 17:55)
深圳晚报:朱广沪--一位很深圳的男人 (2002/8/21 17:51)
关于深圳平安队主教练朱广沪的几个敏感话题 (2002/8/21 17:41)
平安队主帅朱广沪的烦恼--为深圳足球担忧 (2002/8/21 17:37)
纵深解读深圳主帅朱广沪--朱氏工厂的三条鞭子 (2002/8/21 17:34)
深辽之战--深圳主力郑智:守土有责 发挥团体优势 (2002/8/21 17:20)
李玮峰朱广沪时空连线:得了甲A冠军给我留块金牌! (2002/8/21 15: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