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8轮 > 陕西国力 > 正文

西北狼苦校准星 利君队明赴青岛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2日11:11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霍长吉明天早上8时,陕西利君队将乘机飞赴青岛参加同啤酒队的比赛。由于受伤病困扰,巴力斯塔、朱多多和经治国都将不会随队前行,而周皓罡和王存也因为停赛,他们将留在西安精心准备28日主场的比赛。

  阿杜内多尽管目前还没有观看青岛队的录像带,但是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却带队苦练了近两个小时的射门。其内容之丰富和方式之多样让记者都感到惊讶。而队员显然也非常乐
意在这种射门成功后的喜悦中训练,尽管训练量和强度都很大,但是他们似乎都仍然沉浸在上一场大胜四川队的兴奋之中。有队员表示说,阿杜内多之所以这样注重门前射门,关键是认为在以往的比赛中,利君队得分机会多,却往往抓不住得分机会而痛失好局,阿杜内多现在的目的就是要培养所有队员在门前射门的感觉,这样方才有可能在以后的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据利君队领队叶保增表示,巴力斯塔因为腿伤复发将不会参加这场比赛,而安东尼奥虽然身上也有伤,昨天也没有随队训练,但他肯定说:“他不会影响参加比赛。”至于经治国,这两天又患感冒正在打点滴,另外朱多多的脚伤也无法让他参加比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8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哈德门目前伤兵满营 周日再打利君曲波难别甲A (2002/8/22 09:47)
良好表现激发斗志--陕西利君小将欲“抢权” (2002/8/21 15:12)
陕西利君队主帅内托:青陕之战 人人可打主力 (2002/8/21 14:13)
球员脱球迷也脱--陕西利君为胜利欢呼赤裸 (2002/8/19 15:14)
陕西队总经理要打防守反击 利君高层夸赞主帅内托 (2002/8/19 15: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