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天津泰达 > 正文

泰达备战两个沪上客场 苦练体能演练攻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2日09:23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由于赛程小调,天津泰达队本周日开始,要连续两个客场同上海中远队及上海申花队比赛,主帅内尔松从周二开始,带领弟子们苦练体能及攻防演练,以应付两个客场的比赛。

  周二训练前,主帅内尔松的训话比以前多了,先向队员们做思想工作,讲了许多如何才能成为一名优秀队员的标准,从个人的人品、精神、意志,讲到球技和足球意识。同时内
尔松很清楚目前自己的处境,随后他谈到了自己,他说:“我相信我们好的时候会到来,我会努力工作,愉快地工作,心情舒畅。”他还鼓励全体队员:“下两个客场,我确信大家会努力拼搏,不会表现得很差,希望大家要有强烈的取胜愿望,不要有压力,一切问题都包在我身上,大家要保持平静的心态。”

  内尔松布置了全队的训练,只有练习体能一项内容,没安排任何的触球训练,很显然要强化队员的体能。在训练中,没见到张效瑞的身影。高峰开始也没在场,队员们在场内跑圈20分钟后,高峰身着白衬衣、蓝裤子、斜挎着休闲包赶来,说是请假去办家里的急事了。

  训练后,高峰同内尔松交谈了20分钟,随后又同俱乐部官员谈了40分钟。俱乐部然后向记者宣布,高峰下放二线队尚未决定:“这件事已经解决,高峰家中确实有事,至于他将到一队还是二队训练的问题还没有考虑。”

  昨天,泰达队开始全天训练,除练习体能外,还进行了分组对抗,以加强全队攻防转换能力。

  明天,泰达队将起程赴上海。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民园黑洞-甲A进球30 创9年新高 主队包办24 泰达是零 (2002/8/19 15:12)
场地问题困扰泰达球员:这是一个“老大难” (2002/8/19 14:07)
今天我休息--泰达将士终于迎来久违的假期 (2002/8/19 14:07)
三个主场愣是不破门 泰达卷子白了270分钟 (2002/8/19 13:16)
金哨津门成“黑哨” 泰达:他这么吹实在有些过分 (2002/8/19 09:5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