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颐中 > 正文

伤病、集训、停赛--青岛哈德门队本周直面“兵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09:1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张卫华因为骨折不得不回家疗伤去了,鲁纳正在加紧疗伤,曲波走了,高明、隋勇和杨君三人昨天抵达上海参加第二次国奥队飞行集训,乌克亚累积三张黄牌下场不能上场……在联赛紧密的进程中,各种困难接踵而来,对于哈德门队来说,这个星期他们要面对的首要问题,就是人员的不整。

  周日晚比赛结束后全队连夜回到了青岛,昨天按照惯例在俱乐部进行了恢复性训练。
八场不败之后以1:3告负,李章洙告诉队员们的是:“把过去的比赛尽快忘掉,把心情放松下来,一场比赛说明不了任何问题,大家应该做的事情就是继续向前看。”

  队员们也正在努力忘记失败的不快。说来马克的心情是最郁闷的,在与申花队的比赛中打进一球之后,马克曾经这样祈愿:“希望好运气从此能够开始了,希望进球能够接连不断地进行下去。”不过他的一番祈祷并没有应验,随后的两场比赛,马克依旧是两手空空,他也因此招致媒体更多的质疑。昨天的训练结束之后,马克对记者表示了内心的自责,不管他也表示不会这样蹉跎下去,一定会争取有更好的表现。

  从目前的人员状况来看,下一场比赛马克显然还要在锋线上担纲重任,不知道他能不能尽快走出颓势,赢得教练和队友更多的信任。

  鲁纳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而是独自一人在医疗室中疗伤。据记者了解,鲁纳的伤情应该不会影响本周的比赛,他的重新复出,对于哈德门队的后防线来说自然是件幸事。

  而对于主教练李章洙来说,无论是伤病还是停赛,都是他不能够掌控的事情,对此他的态度也很是坦然:“还是那句话,总不能因为少了一两个人,比赛就不打了吧?困难来了大家就一起去克服,而不是只在那里唉声叹气。”本报记者丛云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高峰老内等着瞧--将帅积怨冰冻三尺 青岛归来准时引爆 (2002/8/19 15:20)
痴心女球迷洒泪相送--曲波在青岛的最后一天 (2002/8/19 13:38)
击败青岛涅波长舒一口气 鲁能回到主场便是“龙” (2002/8/19 11:13)
泰山主场占据主动 范学伟开玩笑:青岛没我不行 (2002/8/19 03:00)
图文-鲁能3-1力克青岛 李霄鹏面对防守控球自如 (2002/8/18 23:43)
图文-鲁能3-1力克青岛 宋黎辉带球突破英气逼人 (2002/8/18 23:39)
图文-鲁能3-1力克青岛 宿茂臻进球再演“赤裸甲A” (2002/8/18 23:3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简单爱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