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7轮 > 山东鲁能 > 正文

山东兄弟同室操戈硝烟呛鼻 鲁能赢球像交易球迷喊肮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9日15:25 《球迷》报

  济南特约报道【鲁鲁】 “德比”的硝烟总是那么呛鼻。继上轮在上海、北京上演两大“德比战”后,本轮山东两兄弟又在济南同室操戈。

  3:1,主场的鲁能泰山不仅得以继续保持主场连胜的纪录,战胜青岛后,他们还创造了本赛季主场8连胜新高,同时也使主教练涅波暂时摆脱了客场连败的尴尬。所以,走进新闻发布会大厅的涅波看上去情绪蛮不错:“比赛前,我一直担心队员的表现,这是因为两天前
他们刚大比分输了球,我担心他们的心态能否调整过来。但在比赛中,队员们无论是过程和结果踢得都不错,下半场他们抓住机会战胜了对手,我十分感谢队员们。”

  有记者再次提到为什么鲁能泰山会出现“主场龙、客场虫”的现象,涅波平静地回答:“主场比赛队员面对熟悉的球迷,他们能够思想统一,有必胜信念,这样比赛就踢得比较好,但客场这些方面往往不行。客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我们也不是一直打不好,只是某阶段、某队员或某位置打得不好。接下来我们又是客场,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

  尽管3:1拿下同省兄弟,但现场不少球迷并不买涅波的账。他们认为,这不过是青岛方面投桃报李。他们的理由简单而明白:3月17日第二轮,青岛主场2:1从泰山队脚下已经拿到了3分。无独有偶,上轮泰山客场2:5惨败于四川,而3月10日今年甲A开局之战,泰山主场也曾3:1大胜四川。“你来我往,各取3分。甲A就是这么肮脏。”一位年龄较大的老球迷激动地直嚷嚷:“你们看,本来说好曲波踢完星期天的比赛再走,结果先上国奥报到去了。这不是明摆着让鲁能泰山赢球拿3分吗?”

  “这也许就是天意。我们本赛季所有的比赛都是两种结果,或胜或败。周四在成都是后一种;而昨晚在济南,则轮到了前面那种。球迷那样看问题也许太偏激。而且,并非所有的球迷都像他们那样。再说,海牛的曲波、张卫华等主力缺阵对他们的实力也有影响嘛。”俱乐部一位官员如是说。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7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击败青岛涅波长舒一口气 鲁能回到主场便是“龙” (2002/8/19 11:13)
宋黎辉与涅波讲和 涅波:鲁能泰山队非常需要他 (2002/8/19 09:56)
图文-鲁能3-1力克青岛 李霄鹏面对防守控球自如 (2002/8/18 23:43)
图文-鲁能3-1力克青岛 宋黎辉带球突破英气逼人 (2002/8/18 23:39)
图文-鲁能3-1力克青岛 宿茂臻进球再演“赤裸甲A” (2002/8/18 23:3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