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7轮 > 天津泰达 > 正文

面对球迷“下课”喊声 内尔松火冒三丈吐出中国国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9日15:17 《球迷》报

  一向给人感觉比较隐忍、内敛的内尔松终于暴怒了。在连续第四场主场比赛未能获胜后,两场客场不败的愉悦心情,被冲刷得一干二净。昨天比赛后,内尔松尽管在队员面前还尽力维持着一份尊严和体面,但面对高喊他“下课”的球迷,他却再也无法保持冷静。

  原本球迷对泰达队昨天将获取的成绩还心存很大的希冀,毕竟三个主场都没有让球迷和自己体验到胜利滋味的球队,是谁也不愿接受的。但随着时间一点点推移,泰达队的比赛
过程和它所预示的结果,越来越像极了此前的三场或平或负的主场战役。加之球迷针对卡斯和迭戈越来越大的不满,他们也理所当然地将火气撒向了始终对他们信任有加的内尔松。

  比赛最后阶段,“内尔松下课!”的吼声再一次响彻民园上空,而逐渐熟悉了中国和中国文化的内尔松,也始终以一种固执和冷漠回应着。内尔松说他根本不懂汉语,但他也知道球迷们所喊的意思,“这对于在南美足坛混了这么多年的我来说,实在不值得一提。与南美球迷相比,这里的球迷理智得多了。”内尔松在自己宽慰着自己的同时,也一次又一次地对记者说:“你放心,如果俱乐部不满意我的工作,对我提出解聘的要求,我会毫不犹豫地离开。我始终是一名职业教练,比赛成绩不好理应被撤职。但是我喜欢天津,喜欢这里和这里的人,所以我走的时候一定会带着微笑离开。”

  内尔松在此前不长的时间里已经不止一次对记者重复着这些话,但昨天的比赛让他彻底失望,而一层层的失望最终成为他出奇的愤怒。这种愤怒是针对卡斯、迭戈等“自己人”的,同时也是针对球迷的。

  当陆俊吹响比赛终场哨音后,内尔松快步走向休息室,以他在大多数比赛不顺利的情况下的习惯,他总是要第一个走回屋内,以沉静和安慰的动作迎接每一名队员。当他走过休息室上面的看台时,球迷中零星而固执地响着“内尔松下课”的声音,这时内尔松犯起了倔脾气,他昂起头,用目光执着地搜索着人群,似乎要揪出喊他下课的那个球迷。当然他是不可能成功的,在低下头的一瞬间,内尔松嘴里接连蹦出了三次一句标准的中国国骂———“傻X,大傻X!”

  相信如果他的声音再打一些,吐字再清楚一些,他很难安然地离开。

  而当队员们鱼贯回到休息室时,内尔松恢复了以往的作派。他拍着刘云飞的头说:“很好很好。”刘云飞回应的是一阵无奈的摇头。内尔松对记者一遍一遍地重复着说:“非常好,我们没问题!”

  也许内尔松的心态应该调整了,如果他还想让自己和泰达有所起色的话。(赵焱)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7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民园黑洞-甲A进球30 创9年新高 主队包办24 泰达是零 (2002/8/19 15:12)
场地问题困扰泰达球员:这是一个“老大难” (2002/8/19 14:07)
今天我休息--泰达将士终于迎来久违的假期 (2002/8/19 14:07)
三个主场愣是不破门 泰达卷子白了270分钟 (2002/8/19 13:16)
金哨津门成“黑哨” 泰达:他这么吹实在有些过分 (2002/8/19 09:5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