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7轮 > 陕西国力 > 正文

主场4-0狂胜大河 利君击碎24场不胜坚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9日15:09 三秦都市报

  本报宝鸡电从没有这么痛快地狂呼过,尽管宝鸡主场的球迷仅有3000名左右,但或许是压抑的时间太久,“西北狼”的狼迷们像火山爆发一样呐喊出了自己的郁闷和压抑,而利君队的队员们在比赛结束后也疯狂地挥舞着手中的衣服,他们愤怒般地要挥去曾经拥有的“晦气”。

  3分钟快速解决战斗

  虽然四川开米森队并不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但是大部分人都仍然对利君队并不看好,赵昌宏、雷纳托等主力球员的缺阵,黄磊、朱多多等年轻球员让人担心……但是一切似乎都来的那样突然,比赛刚开场第3分钟,利君队获得角球,孙锋主罚,皮球高高划了一条弧线至中路,在门前包抄的魏意民尽管未能碰到皮球,但是却分散了守门员高健斌的注意力,角球居然直接飞进了球门。“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进球”。阿杜内多说:“由于我们首先在很短的时间内进球,使得我们在比赛中占据了主动。”孙锋则在赛后发泄般地说:“也该我进个球了。”

  4:0未让历史重演

  刚开场就取得1:0的比分尽管让所有人都感到高兴,但是由于今年客场在1:0领先的情况下却在最后10秒中被对手攻进1球遗憾的拿了1分,人们还是担心利君队在领先的情况下再次翻船。但是利君队这次憋足了劲没有让悲剧重演。从1:0到2:0再到3:0最终锁定为4:0,利君队越打越有精神,用一场近似完美的比赛结束了本赛季的16场不胜包括足协杯。

  第10场阿杜内多终于赢来了胜利

  “我在巴西一直都在胜利,但是到了中国后却连续没有取得好成绩,这是我来中国后的首场胜利,我感到非常激动。”也许连阿杜内多本人也没有想到,自己会对一场胜利表现出了如此强烈的渴望,同时也对一场胜利表现出了如此激动的心情。阿杜内多在队员每打进一球后都兴奋地挥舞着双臂,他说:“我们的队员的确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了高水平。”为了表达自己的兴奋劲儿,他在比赛结束后就连忙和兴奋的队员握手拥抱,包括那几名没有上场球员赵昌宏、江洪、陈军和朱永胜他都一一表示祝贺,他知道也许没有这些队员,也就不会有这场胜利,尽管这种作用只是间接的。阿杜内多甚至在最后还少有地向看台上的球迷竖起了大拇指:“你们是我们最坚实的后盾。”

  叶保增哭了

  这次大捷有些来的太迟了,国力领队叶保增昨天面对4:0的比分在谈起比赛时竟然激动地流下了眼泪,当泪水出于自然并从他已经50多岁的脸颊上流下来时,他赶紧用手擦去了泪水,也许他自感这个时候流泪并不合适,因为球队赢了,几乎所有的人都在欢呼,他情不自禁地说:“终于赢了。”

  比赛结束之后,在队员忍不住自己狂呼时,他紧忙叮嘱所有队员都去球迷看台向球迷致意感谢,他说:“国力今天能赢得比赛的胜利,球迷的力量不能忽视,我们俱乐部和球队在这么艰难的时候还有这么多球迷到现场为我们加油,我代表球队对他们表示感谢

  关于近期主教练阿杜内多有被俱乐部架空的传闻,叶保增说:“今天我们赢了,队员是阿杜内多安排的,打法也是阿杜内多制定,在这个时候我们不应该对胜利者提出批评。”另外关于年轻队员,他认为在昨天的比赛中也发挥出了高水平,“虽然不少老队员和主力都没有参加比赛,但是我们今天的年轻队员确实都不错。”记者申伟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7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大河报:当英超不再神秘 (2002/8/19 14:27)
15轮未胜 陕西4-0痛宰扶贫专业户--大河成及时雨 (2002/8/19 14:18)
陕西队4-0四川 “门神”周佳只身挡大河 (2002/8/19 14:16)
大河的黑色时光--客场0-4不敌陕西利君队 (2002/8/19 14:09)
大河客场0-4不敌陕西队 主帅皮特:队员打得不好 (2002/8/19 14: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