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7轮 > 大连实德 > 正文

甲A联赛第17轮综述:主队的节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9日14: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历史上,甲A单轮进球最多是本赛季第3轮的29粒,不过昨天7场比赛疯狂的30球已经改写了历史。在深圳平安轮空、国安和泰达两个主场只有1个进球的情况下,其他5个主队却一点都没有对客队客气,这是一个主队的节日,进球若拾草芥但又怪异无比:尽管进球多多但是除了曲圣卿上演了帽子戏法外,其他的进球者都只打进了1球--不用埋怨客队糟糕的防守,这样全面开花的局面充分说明了主队迫切取胜的心情,他们有太多想赢的理由。

  在纽卡斯尔来访团的面前,大连实德历史上第一次酣畅淋漓拿下了波导战斗队。冲击甲A首位和在英超客人面前露脸的双重要求驱使主队,波导2比5的失利就在意料之中了。上海申花则是通过先声夺人的进球打懵了做客的八一队,而曲圣卿的冲击能力在领先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发挥出来了,吴金贵终于找到了感觉。

  但谁也没有陕西国力渴望一场胜利,他们本赛季一直没有获胜,而富有戏剧性的是,成全他们的仍然是“四川好人”--去年金德久战不胜时也是他们雪中送炭,看来川军要把“好人”进行到底了。

  虽然进球数突破了历史,但是上一次进29球时,比分差最大的比赛也只有两球,这一次则达到了6球。谁也无法否认甲A进入中盘后频繁的双赛产生的后果,也许在这样的情况下,比技战术更为重要的是以逸待劳。(本报记者吴策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7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民园黑洞-甲A进球30 创9年新高 主队包办24 泰达是零 (2002/8/19 15:12)
甲A第17轮:各队狂进球 媒体有疑问 (2002/8/19 14:55)
甲A:八一这次好胸闷 申花今朝真鲜艳 (2002/8/19 14:46)
成都商报:甲A 真要换一种口味才有卖相! (2002/8/19 14:13)
甲A联赛第十七轮 卢欣杨旭演绎“难兄难弟” (2002/8/19 14: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