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赢就赢个痛痛快快--西北狼趟过大河陕西球迷兴奋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9日09:48 华商报

  赢了!当陕川之战的终场哨声响起时,宝鸡市体育场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鼓声、锣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彩旗飞舞、掌声如雷,人们奔走相告、击掌相庆,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心中的喜悦。一切仿佛回到从前,回到那个主场气势如虹的卡洛斯时代,本赛季开战以来的愤怒、哀叹、不解、迷茫刹那间都已烟消云散。这不仅是一场胜利,这更是利君队重新崛起的一个标志。

  “西北狼”都乐疯了

  “太爽了!这种感觉简直太爽了!”虽然因伤未能上场,但站在场边的赵昌宏依旧激动不已。15场不赢让利君队上下都憋着一股劲,但谁也未料到一赢就是4比0。惊喜之余带给“群狼”们更多的是狂喜,当孙峰那脚刁钻的角球为利君队首开纪录时,利君队更坚定了必胜的信念。王长庆用熟悉的中距离射门方式为利君队奠定胜局时,一位众所期待的新英雄人物已横空而出,王长庆兴奋地做出了弯弓射雕姿势,代表着新利君拥有将一切强队拉下马的气势和决心。勤奋的桑德罗也赢得了一致好评,虽然他将两次绝好机会错过,但两次助攻和一粒进球足以让人们对他刮目相看。当桑德罗晃过高健斌打入空门时,这位拙朴的巴西老兄兴奋地冲到场外仰天怒吼,平日里腼腆的朱永胜也被桑德罗感染,与他一起宣泄压抑了15场的情感。还有王存,进球能点燃所有人的情绪,王存进球后兴奋得脱下衣服一路狂奔与狂喜的球迷交相辉映,使场内的气氛更加高涨。“西北狼”这种狂喜的情绪一直延续到休息室里,往日郁闷一去不复返,休息室传来的阵阵“狼嚎”更让我们相信——利君队已重新崛起了。

  “黄色风暴”乐翻了天

  自“黄色风暴”推出以来,每个利君队主场赛事“黄色风暴”都成为引领时尚和推动赛场气氛的源泉。没等比赛开始,“黄色风暴”队伍已开始了为利君队加油助威的行动,孙峰为利君队首开纪录点燃了全场所有球迷的情绪,“黄色风暴”更是乐翻了天。 “风暴”人群中有四位球迷分别站在四个角落用整齐的节拍引导球迷加油,“嘿、嘿、国力”的声音响彻宝鸡市体育场。利君队如虹的攻势让球迷大呼过瘾,“很长时间没有看见这么痛快的比赛了,我们的球队又站起来了。”坐在记者身旁的一位球迷高兴得几乎掉下眼泪。当利君队接二连三地攻破川军大门时,球迷已兴奋到极点,近千名男性球迷脱下“黄色风暴”的衣服在手中狂舞,“5比0、6比0、7比0”久违的呼喊方式重现宝鸡市体育场。当陕川之战结束后,兴奋的球迷仍不愿散去,在体育场外,宝鸡市球迷协会的球迷身穿“黄色风暴”,使劲敲打着一面巨鼓,数百名“黄魔”围在旁边共同庆贺。夜幕虽然逐渐降临,但山城宝鸡仍可听见零星的喇叭声和锣鼓声,胜利就是如此,使人们在喜悦之余更多地体会到快乐足球的含义。

  内托激动得不能自已

  在漫长的等待之后,内托终于迎来了执教后的首场胜利。内托内心十分激动,几乎不能自已,比赛刚结束,内托便冲进场内和球员一一拥抱。赢球后的内托满面春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我的心情十喜悦,在巴西我率队一直赢球,然而来了中国却很长一段时间都没赢球,这种感觉简直太压抑了。甚至难以用语言来形容。”说到不赢球,内托不禁长叹了口气:“其实我们很早以前就应该赢球,但场外因素使我们难以最终获胜。好在我们终于赢了,我希望能再打一场胜仗。”内托看起来雄心百倍。在评价麾下弟子的表现时,内托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小伙子们表现太棒了,这场比赛他们表现相当完美,我难以用语言来形容。”赢球的确能给人带来很多快乐,昨夜,这位固执的巴西人像往日一样难眠,但这一次是为了胜利。

  本报记者杨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甲A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