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7轮 > 大连实德 > 正文

实德小将阎嵩进球憨厚一笑:都是大伙儿的功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9日01:48 足球周报

  记者牟晓杨报道

  5:2,如果单看比分,还以为实德队拿下辽小虎是个非常轻松的过程,但因为注意力不够集中,或者说是下半场开场有些轻敌的原因,实德队险些喝下了因此而酿造的苦酒。好在“劳动模范”阎嵩靠自己兢兢业业的跑动,为实德队打入关键1球,并以此彻底打垮了辽足的心理防线。

  31,实德队为自己在下半场比赛开了个好头,但没想到辽小虎反而放下了包袱,并利用下半场开场不久李明被替换下场,频频撕破实德右路防线,下底传中,并创造了3次杀机,如果不是安琦表现神勇,加之辽足锋线没有穿上“进球”皮足,屡屡将必进之球打歪,那比赛结果可就难以预料了。特别是在一阵疯狂进攻并由李金羽打入1球将比分扳为23后,两队心态发生很大变化,实德队员此刻也表现得有些急躁。第78分钟,实德队“劳动模范”阎嵩前场得球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后快速斜插入禁区,面对对方门将一脚推射,将球打入,而就是这个进球打垮了辽足队员的心理防线,并稳定了实德队员的心态。

  赛后谈到这个进球时,阎嵩的父母也很激动:不错,这孩子发挥得挺好。而阎嵩则憨厚地笑笑:没什么,这个球并不是我的功劳,当时海东得球回拨给史尔江,史尔江又把球很舒服地塞给我,我才有了这么个机会,实在没什么。不过,对于自己在今年联赛中的第二个进球,阎嵩还是很高兴:“希望能为球队再多打进几个球。”在本场比赛中,阎嵩多次在中后场瓦解了对手的进攻,他认为,科萨要求队员失球后及时反抢的战术很正确,“对于辽足这样的球队,必须给他们在全场施加压力,要让他们打疯了,可不是什么好事。”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赢了球后的阎嵩还要做东请王新欣等辽足队员吃饭,“我渴望他好好宰我一顿啊,”阎嵩笑着说,“我们都是国奥队友,关系很不错,请他吃饭就等于安慰他了。”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7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张明刚评实德大胜辽宁:输球、赢球都要发现问题 (2002/8/19 00:28)
图文-大连实德6-2辽宁波导 扬戈维奇抢断张永海 (2002/8/18 23:40)
图文-大连实德6-2辽宁波导 尼古拉斯拔脚怒射 (2002/8/18 23:39)
图文-大连实德6-2辽宁波导 扬戈维奇突破肇俊哲 (2002/8/18 23:39)
图文-大连实德6-2辽宁波导 郝海东与张永海比翼齐飞 (2002/8/18 23:3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