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7轮 > 大连实德 > 正文

没能赢球实德队员称赞平安 瞄准波导科萨要重夺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7日04:24 北京青年报

  没能赢得关键战役固然使人遗憾,但实德队在比赛中打得相当不错,科萨也能大度地接受这一结果。不过反超平安毕竟是他的一块心病,赛后他马上向队员们提出要求,他的目标已经盯向了辽宁队。

  在休息室里,科萨首先想向队员们表示祝贺,“从比赛过程来看,从你们的认真态度来看,我都应该向你们表示祝贺。今天你们完全按照我的要求去打了,只是我们的运气不太
好。足球就是这样。对我们来说,今天拿到的这1分也很重要。我们今后要在主场打好我们的比赛,我们要按照自己的道路前进。只要你们像今天这么打,像今天这种态度去打,任何人想要战胜我们都很困难。”

  上轮面对平安这样的强手,未能全取3分也并不令实德队太过遗憾。赛后队员们不禁称赞起平安,阎嵩说,平安的战术打法确实让人比较难以对付,他们的后卫防守动作非常简洁,见到球过来就是一个大脚。他们全场铲断都非常凶狠,这让我们很难得到太好的机会。另外,平安队的反击速度也确实很快,他们有几个队员非常出色。对于平安队来说,采取这样的战术打法非常实用。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也说,除了运气不好之外,我们也得承认平安队确实有很强的实力,要不然他们也不可能拿到半程冠军。不过实德队对于反超平安仍然信心十足,当有平安球员过来同季铭义打招呼,并得意洋洋地表示“我们还是第一”的时候,季铭义笑着回答,“别得意,用不了多长时间我们就把这个第一抢回来。”(隋海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7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澳洲联赛正在改制 实德纽卡联手登陆计划搁浅 (2002/8/17 03:58)
实德队员不服平局 阎嵩:平安有点像以前的申花 (2002/8/16 12:21)
实德众将关注继海 认为二李不如去二流联赛锻炼 (2002/8/16 09:14)
深连之争科萨强攻不成守一分 实德将士赛后大赞对手 (2002/8/16 04:27)
平安战平实德新闻发布会:朱广沪称赞实德太强大 (2002/8/15 22: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