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6轮 > > 正文

两个时髦男人的对决--朱广沪、科萨惺惺相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6日13:27 南方都市报

  “你们太强大了!”朱广沪对科萨说。

  “你的球队确实踢得相当出色!”科萨拍拍朱广沪的肩。

  两只手,戴着光亮鉴人的名牌腕表,轻轻握了一下——不是客套、不是较量,而是“精英”之间的互相欣赏和认同——“你,是我的同类。”

  这份认同,不仅来自足球,更来自对生活品位的选择。昨天,这无意无形的较量如同场上的比分一样,未能分出个胜负。但细细咀嚼、慢慢品味,却是说不出的有趣。

  裤:把黑色穿出不同

  裤装变化虽少,对于男人来讲,却丝毫不能怠慢。 

  昨晚这场举世瞩目的大战,两位统帅都以传统的黑色长裤、黑色皮鞋出场。二者的差别在于朱广沪只是低调地选择了内敛的正统西裤,本来就清瘦的他,因西裤富有坠感的布料而具有了飘逸的感觉;而科萨却选了一条介于正装和休闲装之间的收膝剪裁直筒长裤,这条裤也和他的上装一样,同样时髦而前卫,这让个子挺高且胖的他身材更显修长。

  衣:在幸运和个性之间游走

   

  科萨的白衬衣是部分镂空半透明的。对于体积微胖的他来说,胆敢冒胖人穿衣大忌而选中一件白衣出场,当然知道独特的剪裁方式和服装面料会有非同凡响的效果。这件前胸小v翻领的白衬衣采用了非常独到的剪裁,虽然没有收腰,但从上到下都采用了贴身剪裁,把科萨的大肚皮巧妙地隐藏了起来。而肩部和腋下也一反西装衬衫的规则,紧而不挤,给老科萨增添了一丝青春活力,却又让他丝毫没有“扮嫩”的嫌疑。防皱的白色布料上,点缀以有丝绸感的半透明纹路,更把一件本来最大众化的白衬衣衬托得非常独特。

  很多场比赛了,这件深灰色衬衣似乎已经成为朱广沪的“幸运服”,打大连实德这种劲敌,哪儿有舍弃之理?虽然昨天看着一贯衣着不俗的朱广沪仍然没有什么变化,未免有点儿失望,但不得不承认,这比黑色暖、比白色收敛、比红色低调的深灰,确实是最能体现朱广沪个性的颜色。而当1分到手的时候,又不得不让人叹服“幸运服”拥有比服装本身还高的价值。

  饰物:卷发VS手镯

  朱广沪有一头自然卷曲的头发,这是他最好的装饰品,给这个酷爱饼干却总是严肃的中国男人增添了不少雅皮的风采,所以除了一块精致的腕表外,朱广沪全身上下没有一点多余的饰物。而这发亮的表链,给稍显暗淡的灰色衣服增色不少,有一种朴素的华贵。

   

  科萨除了左手的手表外,右手腕还带了一个具有中国民族特色的暗色手镯,让五大三粗的他一下子斯文不少,还带有小小的异国情调。在记者招待会时,他时刻不忘用挥手伴以发言,把这个也许具有特别意义的小饰物全盘展示在众老记面前。

  台风:叫喊VS冷静

   

  游走在赛场边的两位统帅性格中有相似的地方,当他们两人矗立在各自的休息位旁边时,挺拔的身影一东一西,交相辉映出一种成熟男人的魅力。

  科萨非常喜欢左手高举撑住休息位,左脚尖跨过右脚立在身体的右边,虽然正面相差很远,但从后面看,还颇有皮尔斯·布鲁斯南的007风采。朱广沪最喜欢两手交叉在胸前,斜斜地靠立在休息位旁,有点忧郁地思索着什么,这和他全身一袭黑色的着装气质非常统一。

   

  由于语言交流和球队文化的问题,朱广沪和球场上的队员交流明显多于科萨,他常常要走到场边,大声叫着什么,还时不时把球员叫到自己跟前,连比带划地指导一番;而科萨则深知自己叫喊的无用,干脆冷静地立在一边,任由场上一班大佬级球员发挥。(高任飞)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6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临战变阵收到奇效 主场平局让朱广沪笑逐颜开 (2002/8/16 09:41)
面对平局科萨赞叹老朱用兵 坦言将认真对待同省之战 (2002/8/16 09:39)
深连之争科萨强攻不成守一分 实德将士赛后大赞对手 (2002/8/16 04:27)
图文-深圳0-0平大连 朱广沪科萨赛后握手言和 (2002/8/16 01:03)
为“掩护”主帅朱广沪 深圳守门员教练刘文斌“出局” (2002/8/16 00: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