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6轮 > 青岛颐中 > 正文

曲波登陆英超刺激青岛球市 于根伟欲用胜利送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15:24 体育周报

  由于是到热刺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双方又是曲波的新老东家,两队赛前到颐中体育场的适应性训练竟吸引了近3000名球迷到现场观看。更有球迷甚至从曲波一回到青岛便开始“贴身紧逼”,从球队驻地一直跟到训练场,为的就是多要几个曲波的签名。有球迷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作为哈德门队的“当家小生”,曲波在球迷当中有着相当大的号召力:“虽然他不是土生土长的青岛人,但他是在青岛队里成长起来的,我们也一直把他当作自己的骄傲。现在他要到英超去踢球了,我们当然替他感到高兴,他的告别赛我们怎能不来
捧场呢?”

  受世界杯甲A取消升降级的影响,青岛球市今年以来一直不好,俱乐部也想就着曲波登陆英超的机会刺激一下岛城的球市。据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球票的销售工作比以前略有起色,但与预期目标仍有不小差距:“青岛这边有这么一个特点,很多球迷都喜欢比赛当天才买票,关键还要看明天情况怎么样。”

  “根伟,到明天比赛时可别踢我啊,我可是要走的人了。”看到前来适应场地的于根伟,曲波一下子跑到他面前,亲热地聊了起来。不过他没忘了调侃一下根伟:“听说你又进球了?明天可悠着点,可别抢了我的风头啊。”

  泰达不想束手就擒,对同为天津人的曲波,泰达球员表示,场下的交情归交情,到了场上,赢球拿分永远是第一位的:“我们也希望曲波能在国外有好的发展,但对我们来说,认真打好每场比赛才是最重要的。”队长于根伟毫不犹豫地说:“没说的,场上赢球,到了场下再给曲波送行。”(李冰)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6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图文-青岛主场0-0战平泰达 曲波告别赛遗憾未破门 (2002/8/16 00:15)
图文-青岛主场0-0战平泰达 曲波受伤倒地告别甲A (2002/8/16 00:00)
甲A第16轮综述:川渝雄起深连战平 曲波遗憾告别 (2002/8/15 23:19)
泰达客场逼平0-0青岛 追风少年曲波告别甲A (2002/8/15 22:44)
秦宁闪电抢购 曹春鹏与之齐名--曲波鲜为人知的故事 (2002/8/15 17:42)
李章洙反感曲波作秀 “铁帅”眼中英超明星不值钱 (2002/8/15 17:35)
闯过语言关 抓住好机会 --泰达将士祝福曲波 (2002/8/15 15:09)
李章洙确保其安全 沈指特殊照顾--曲波享受国宝级待遇 (2002/8/15 12:43)
半岛都市报:大郅不是曲波 (2002/8/15 11: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