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6轮 > 青岛颐中 > 正文

“追风小子”曲波赛前告饶:各位兄弟脚下留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15:09 今晚报

  本报青岛今晨专电(记者王耀铭)见到泰达队的老朋友们,曲波抱拳拱手地说道:“请脚下留情!比赛中请大家别踢我。”

  昨晚天津泰达队与青岛哈德门队在颐中体育中心适应场地训练时,吸引了众多的记者前来观看。

  除了津青两地的媒体,《足球之夜》、《足球纪事》,还有几家体育专业报纸都派人来到现场观看训练。大家只聚焦在一个人的身上,那就是曲波。和内尔松赛前游戏式的训练不同,李章洙的训练是真枪实弹。在半场分组对抗中,曲波被分配到了替补一方。这也令场边的记者一片担心:“难道曲波不会在与泰达队的比赛中登场啦?”

  今晚青岛队与泰达队的比赛一直被渲染为曲波的甲A告别赛,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曲波必须出场。但是在曲波何时登场这个问题上,颐中俱乐部和教练组的确比较走脑子。这主要是由于在英国连日的奔波,试训,曲波现在的身体十分疲劳,而且回国后感冒一直没有好利索,甚至在昨晚训练后还要到医务室去打吊瓶。而另一方面,本场比赛后防中坚张卫华因伤停赛,因此拖后中卫的位置将由外援鲁纳取代。这样受限于同时最多3名外援上场的规则,青岛队在前锋线上不可能排出马克与乌克亚这样的双箭头,因为在中场比坎尼奇还要占据一个外援名额。从这个角度分析,曲波首发出现在锋线上的可能性便有所增加。然而考虑这个赛季李章洙对于曲波的使用情况,仍有一些人认为曲波最有可能在下半时比赛结果已定的情况下象征性地被换上场。如果李章洙今晚这样安排,对于保护曲波安全地去闯荡英超还是有好处的。

  泰达队队长于根伟已于昨天退烧,肯定不会错过今晚的比赛。当大家聊到曲波请泰达队员脚下留情时,队员们都笑道:“得赶紧告诉外援们一声儿。”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甲A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