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6轮 > 云南红塔 > 正文

多莫柯斯刘越双双建功 云南红塔2-1力克陕西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10:01 球报

  8月14日,在甲A联赛第16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云南红塔凭借多莫柯斯和刘越的进球,以2:1力克陕西国力队,连续六场比赛保持不败。

  比赛开始仅仅2分钟,红塔队就在禁区弧顶赢得了一个任意球,多莫柯斯主罚一脚命中,红塔1:0领先。此后,国力队大举反扑,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并数次获得破门良机,无奈红塔门将区楚良表现神勇力保本队大门不失。第30分钟,国力队曾经攻进一球,但是手球在
先进球无效。第36分钟,红塔队多莫柯斯也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

  第47分钟,国力队王长庆禁区前一脚怒射攻破了红塔队的大门,将比分改写为1:1。国力队开始频频换人,希望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但是效果并不明显。第64分钟,红塔队刘越在门前混战中,一脚踹射将球送进了国力球门,红塔队将比分反超。随后的比赛中,火药味逐渐浓重,主裁判频频向双方队员出示黄牌。最终,红塔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张亮)

  主裁判:陶然成

  换人情况

  云南红塔:第46分钟,孙治换下霍智宇;84分钟,李治换下基里亚科夫;第89分钟,黄文峰换下张旭。

  陕西国力:第61分钟,经治国换下黄磊;第79分钟,魏意民换下王存。红黄牌

  云南红塔:第73分钟,维克多黄牌;第81分钟,范云黄牌;第87分钟,刘越黄牌。

  陕西国力:第31分钟,雷纳托黄牌;第38分钟,刘正坤黄牌;第39分钟,孙峰黄牌;第50分钟,黄磊黄牌;第77分钟,周皓罡黄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6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十六轮 红塔2比1镇压西北狼 (2002/8/15 09:47)
图文-红塔一球击退国力 双方球员场上激烈拼抢 (2002/8/15 09:44)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16轮:红塔主场胜国力 (2002/8/14 22:20)
红塔胜国力赛后发布会-内托指责裁判 大戚赞球队成熟 (2002/8/14 21:08)
甲A-红塔一球击退老冤家陕西国力 成就六场不败 (2002/8/14 20: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