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6轮 > 正文

榜首之争、德比大战、告别赛--甲A第十六轮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09:11 深圳商报

  “榜首之争”、“德比大战”、“告别赛”是本轮联赛的三大主题词。

  上海中远VS上海申花

  上海滩的“德比大战”。情形已是今非昔比,交战双方实力相当。申花的“双煞”虽然厉害,但主力队员吴承瑛受伤难以上场,加上杜威停赛,实力将大打折扣。而中远阵容熟
练程度、老队员的经验都比申花好。

  预测:中远胜

  辽宁波导VS北京国安

  京城“德比大战”。虽然没有了李铁,但辽宁队仍稍稍占优。连输两场的国安已经没有退路,虽然卡西亚诺的加盟增强了锋线的实力,但队中并无核心人物,战术体系仍有漏洞。

  预测:辽宁胜

  重庆力帆VS沈阳金德

  原计划4场比赛拿8分的力帆队在前三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两分,这样,本轮主场面对沈阳金德队,力帆队的惟一目标就是拿3分了。为了更好地演练进攻打法,力帆队执行教练刘志才在分队赛中已经体现出了他要变阵的思路,那就是大胆起用巴西外援卡特,将阵型由541变回到442。

  预测:沈阳胜

  青岛哈德门VS天津泰达

  此役看点在曲波,因为这是他的“告别赛”。训练中曲波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就目前情况来看,他不会错过出场的机会。天津队近况不佳,客场恐难赢球。

  预测:青岛胜

  四川大河VS山东鲁能

  山东队提前三天飞抵成都,显示出他们对比赛的重视。积分跌出联赛三甲的严峻现实,使得他们已经别无选择。四川队已经无力回天,主场也难在山东队身上拿分。

  预测:山东胜

  深圳平安VS大连实德

  此役当然是本轮的焦点之战,半程冠军与卫冕冠军的较量,当撞击出无数火花。朱广沪以低调示人,科萨却狂傲无比,估计“朱克洋”更胜一筹。

  预测:深圳胜(深圳商报记者舒桂林)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6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前主力左右整个甲A战局? “赌徒”藏身甲级联赛 (2002/8/15 08:45)
“霹雳火”光耀甲A 金德首席射手杜苹夺人眼目 (2002/8/15 01:37)
辽沈晚报:甲A同城兄弟相见“分外眼红” (2002/8/15 01:36)
平安跃居榜首 甲A15轮最新积分榜(截止8月14日) (2002/8/14 22:37)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16轮:红塔主场胜国力 (2002/8/14 22:20)
甲A-红塔一球击退老冤家陕西国力 成就六场不败 (2002/8/14 20:53)
2002年全国足球甲A联赛最新射手榜(截止8月14日) (2002/8/14 19:41)
甲A第16轮同城兄弟再度交锋 两场德比成焦点 (2002/8/14 15: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梦中的她养短信宝贝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