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6轮 > 正文

红塔胜国力赛后发布会-内托指责裁判 大戚赞球队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21:08 新浪体育

  今天下午,主场作战的红塔队凭借多莫柯斯和刘越的进球,以2比1力克陕西利君国力队,创造了连续六场比赛不败的纪录。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陕西利君国力队主教练阿尔-内托说:“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艰难,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丢球太早了。不过我的队员此后都打得不错,将比分扳平了,如果裁判再公正些,这场比赛最后应该是平局。”

  云南红塔队主教练戚务生表示:“这场比赛之前,尽管陕西队一场不胜排名垫底,但是我们还是做了精心的准备。今天最终能够取胜,说明我们的球员在应对一些不利因素时确实成熟了,他们在各种场内场外因素的干扰下,没有失掉取胜的信心,最终能够在平局的情况下反超一球取胜,确实值得表扬。

  “部分球员在场上显得体力不足,我想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因素,一是我们这场比赛距离周日那场比赛时间太短,只有两天的时间给我们恢复调整;二是昆明前两天一直阴雨,气候比较凉爽,而今天比赛时太阳又出来了,气候回升得比较快,队员还有些不适应。当然,其他原因我还得下去跟队员们沟通沟通。”(江枫)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6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甲A-红塔一球击退老冤家陕西国力 成就六场不败 (2002/8/14 20:53)
红塔主场迎来“病狼” 戚务生有望率队稳坐三甲 (2002/8/14 14:44)
甲A联赛战罢第15轮 沪军双赢红塔进三 (2002/8/12 13:58)
滇鲁之战红塔2-1胜鲁能 大戚坦言取胜很幸运 (2002/8/12 11:59)
客场再败 前景难料--写在泰山客场1-2负红塔之后 (2002/8/12 11:18)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十五轮 红塔进三甲金贵处女胜 (2002/8/12 11:11)
1-2客场负红塔 鲁能泰山高原“缺氧” (2002/8/12 10:30)
红塔“移”泰山拿到五连胜 戚务生乐得“语无伦次” (2002/8/12 09:1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