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6轮 > 上海申花 > 正文

申城德比取决外援对抗 阿尔西诺比马丁内斯出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11:30 体坛周报

阿尔西诺(左)在训练中。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时光飞逝,又到德比战。和第一回合的群情激昂不同,这次上海各方的反应相当平静。“我们对这场比赛的输赢并没有考虑太多。我对球员们讲,打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13日,中远俱乐部董事长徐泽宪很低调地表示。

  周一,上海市有关领导委托市体育局找两家俱乐部谈话,要求两支球队要处理好德比大战的关系,不能一味地相互死拼,从而影响到接下来联赛的成绩。周二上午,周二上午,
上海市体育局领导召集申花和中远两家俱乐部总经理开会,要求双方不要在“德比之战”中恶性竞争,“马丁内斯被停赛那样的事不要再出现在这次德比之战中了,我们不能老是窝里斗,重要的还是要对外。如果我们恶性竞争,搞得双方都出现一些不必要的消耗,出去和人家打肯定会受影响。”下午,上海市足协还特意召开了有公安部门和媒体参加的通气会,在强调安保问题的同时,也要求沪上媒体冷静对待“德比战”,不要盲目炒作。

  主场战胜八一振邦后,中远队周二上午再次开进被称为“福地”的青浦东方绿舟训练基地,他们准备在那里一直封闭到比赛前。和徐泽宪的低姿态一致,中远队上下谈到这场德比大战时,都没有什么“过激言语”。但记者在跟队员们私下里交谈时,还是能感觉到他们强烈的求胜愿望。“我们怎么也不能输给申花,比赛肯定还会拼得很凶,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一位队员说。

  这几天,中远队主教练勒鲁瓦精神显得很紧张。来到中远已经8个多月了,他非常明白德比战在俱乐部心目中的地位,因此勒鲁瓦特别想重温上次德比战之后的幸福。“战胜八一队之后,在休息室里我就跟球员们说,那场比赛已经结束,接下来就要把全部的精力放到周四的德比大战中。申花队是一支很有朝气和实力的球队,虽然前段时间他们的状况不是很好,但现在已经逐渐走出了低谷,这样的对手很难对付。这些天,我一直在研究申花的比赛录像,心里已经有了谱。我认为他们的马丁内斯很有威胁,不过我们也有自己的杀手阿尔西诺,比赛的最终结果我现在不能多说什么,但我想可能阿尔西诺和马丁的发挥对各自球队都很重要。如果我们能够抑制住马丁内斯,而尽可能地支持阿尔西诺的进攻,那中远的胜面就会很大。”勒鲁瓦说。

  正如勒鲁瓦所说,其实上海的德比大战,在某种程度上也可以看成是阿尔西诺和马丁内斯的对决。上轮正是这两个外援的出色发挥,才使得中远和申花各自取得了宝贵的三分。

  阿尔西诺因为上轮比赛大腿肌肉有些拉伤,周二并没有参加训练,但他对记者表示自己一定会在周四的德比大战中上场。至于和马丁内斯的对抗,阿尔西诺说:“马丁是个很有实力的前锋,但我比他更好。我的任务是使中远获得比赛的胜利,其他的我并不在意。”

  预计首发阵容(442):王志罡/成亮、雷克鲁斯、黄震华、华尔康/申思、沈晗、成耀东、王云/阿尔西诺、姆巴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6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中远暗藏杀机 申花轻松备战--申城德比一触即发 (2002/8/14 10:35)
勒瓦尔笑谈申花中远同城战:上海需要德比大战 (2002/8/14 10:26)
申城德比吴金贵自有想法 迎战中远申花只想练兵 (2002/8/13 14:11)
备战本周四“德比大战” 上海中远再次封训 (2002/8/13 12:45)
甲级联赛第二次“摘牌”大会 上海中远摘得两人 (2002/8/13 12:45)
深足初少刚加盟中远队 二次转会11人换门庭 (2002/8/13 09:33)
鲁能泰山唐明侯志强转会 分别去了海利丰和中远 (2002/8/13 09:31)
甲A半程深圳演绎“特区速度”申花“沉沦”黄浦江 (2002/8/13 09: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