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6轮 > 正文

甲A第16轮看点:曲波告别赛 科萨急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04:52 信息时报

  趁英超意甲还没开战,甲A战火进行得如火如荼,加上国内几名球员陆续登陆欧洲,似乎又把球迷的眼光吸引过来。深圳平安在中国联赛中第一次登上半程王后,引起众人惊讶不已,其中就有大连实德帅将不满。本轮正好两支球队的碰撞,精彩程度毋庸置疑。本轮有三大看点值得关注。

  看点1:实德灭平安登王?

  上轮实德轮空,只能看别人厮杀。结果深圳平安在大头奔英,李毅停赛的情况下拿下北京国安登上半程王宝座。这引起大连实德极大不满,称平安没有实力坐此位。脾气爆躁的实德主帅科萨说:“我知道你们会问深圳队的事情,可这实际半程冠军并没有什么意义,任何事在一半的时候都说明不了什么,关键要看最后怎样。”许多队员也说:“这个半程冠军没有实际意义,笑到最后才笑得最好,深圳还缺少王者之气,周四的比赛我们肯定赢。”

  轮空一轮的实德得到很好的休息,体力应当十分充沛。人员配备也达到本赛季开赛以来空前的齐整,受伤的史尔江和季铭义已经伤愈复出,加上前天在转会市场上一下子摘了八一队张然、阎峰、王正闯三名球员,人员调遣很充裕。科萨这几天都针对深圳平安的打法进行训练。科萨对此战也非常有信心。如果能够战胜平安,大连实德有可能就一直坐在榜首的位置,无人能撼动这支实力强大的队伍。而主场作战的平安保持低调,李毅虽然复出,但道格拉斯停赛和王宏伟受伤,人员还不整齐。其实这支队最大的优势在朱广沪教练和队员的团结。朱广沪能够挖掘队员的潜力。队伍虽然打法保守了一点,但局面不会输给对手,加上热情的深圳球迷,平安还有得一拼。

  看点2:两场德比大战

  现在“沪连争霸”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上海的足球水平跟大连相比还差半截。而同城市的申花和中远碰头还有点看头,看谁是真正的上海滩霸主。上轮双方都各赢一场,似乎都看到黎明的到来。本场德比大战,双方都没有把握拿下。申花的双煞虽然厉害,但主力队员吴承瑛受伤难以上场,加上杜威停赛,实力将打折扣。而中远阵容熟练程度,老队员的经验都比申花好,最重要的是中远拥有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主场,相信来看球的都是支持中远的球迷,中远为了不让球迷倒戈,应当全力以赴赢得比赛。

  而另一场德比是辽宁波导对北京国安。辽宁波导迁到北京后已经打出一片新天地,本场在奥体中心直接叫板北京国安。连输两场的国安已经没有退路,虽然卡西亚诺的加盟增强了锋线的实力,但队中还是没有什么核心的人物,队员的比赛经验还很陷缺。波导队没有李铁后也照样赢球,队员之间的配合相当默契。据悉,本场的球票非常抢手,低价票已经销售完。

  看点3:曲波打告别赛?

  曲波刚回国就申请上场,但主教练李章洙怕他受伤,又怕这可能是他的告别赛,左右为难拿不定主意。但球迷们本场肯定是冲着曲波而来,想看看从英国回来的“追风少年”的风采。李章洙在下半场很有可能把曲波派上场。高克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6轮专题  甲A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