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5轮 > 陕西国力 > 正文

不胜逼陕西利君打出青春牌--改变战略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2日15:49 三秦都市报

  利君队昨天结束了甲A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但是对于这支去年和前年的黑马球队来说,和今年甲A的另外14支球队交手未尝胜绩,这无论如何都是不正常的。但是从昨天的比赛来看,屡战屡败的利君队在这场比赛中使用了朱多多、黄磊等多名年轻队员,这意味着利君队正在酝酿一场巨变。

  改变战略目标

  而今年的成绩将与中超密切相连,尽管国力俱乐部在赛季初曾提出了“保十争八”的目标,但从现在情况来看,这个任务无论如何也完不成,对此俱乐部在无法取得好成绩的情况下,被迫改变今年联赛的计划任务,即锻炼新人为明年联赛做准备。

  事实上在前6轮联赛结束之后,就有人提出了弃用老将重用年轻队员的想法,但是国力俱乐部有人却认为这种战略调整有些过早和武断。但是随着比赛的继续进行,利君队连战连败,国力俱乐部管理层人士越来越多地倾向于战略调整,就是索性今年让利君队的年轻队员上场比赛,而不顾求成绩,从而为明年拼搏储蓄资本。

  而就在日前,面对利君不尽如人意的成绩和萧条的球市,国力总经理王建军就对此感叹说:“我们绝不能在今年一无所获。”他表示,今年俱乐部原本是要追求成绩的,并在此基础上锻炼出一定数量的年轻球员。但是现在年轻球员上场机会有限,而利君队的成绩又一团糟,那么国力在今年得到了什么?

  也许正因为如此,在利君队前往北京比赛前,以国力老总李志民和总经理王建军为首的国力俱乐部高层人士终于达成一致,准备调整联赛战略目标。

  为阿杜内多“洗脑”

  在上周四利君队赴北京参赛的前一天,李志民为传达这一精神亲自与主帅阿杜内多密谈,其中心议题就是希望阿杜内多在今后的用人过程中多起用年轻队员,而关于他的带队成绩,将不会太在乎。

  李志民和阿杜内多的交谈显得较为开心,双方还就一些细节交换了意见,同时主帅阿杜内多也谈了自己长达两年之久带队的长远计划和目标。而对于锻炼年轻新人一事,阿杜内多同样表示赞同。

  重点培养年轻球员

  在培养年轻新人方面,国力老总李志民已经有了自己心中的培养目标。他说:“王长庆和黄磊都是非常不错的球员,他们两人将成为今后球队重点培养的对象。”李志民表示,在现在球队的年轻队员中,王长庆和黄磊的技术意识都很突出,只要今年多参加比赛,以后必定能成大器,李志民说:“他们现在缺的就是经验,而这种能力需要通过比赛来提高。”(申伟)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5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陕西利君成长的烦恼--“西北狼”半程联赛综述 (2002/8/12 15:15)
波导战斗艰难取胜陕西利君 铁帅王洪礼满意拿三分 (2002/8/12 12:06)
利君加紧斡旋主场回归 西安赛区组委会派员进京 (2002/8/12 09:12)
敢问国力路在何方--写在利君队走完半程联赛之际 (2002/8/12 09:12)
主场外迁只为引人耳目 利君使劲“哭”只为有“奶”吃 (2002/8/12 02: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