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上海中远 > 正文

中远老总徐泽宪的两次截然不同的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2日15:47 新民晚报

  一年前的8月11日,厦门。尚处甲B的中远队,正在为冲A而奋斗。记得当时,中远在厦门的分公司,赛前就为徐总摆了好几十桌,只等中远将士凯旋归来后“杀牛宰羊”、“开怀畅饮”。然而,中远队在赛场上反而先成了厦门红狮口下的羔羊。1比3的比分,让徐泽宪痛苦地度过了他进入足球圈后的第一个生日。

  又到8月11日。今年可是徐泽宪的本命年。这次,他没有大造声势,只是默默在做球队
的思想工作,从他内心来讲,多么希望他的生日是球队重振旗鼓的一个开始。

  老总不说,但不等于手下不知道。几个心思缜密的球员早就想到了这个特殊的日子。包括勒瓦尔。在勒瓦尔获悉昨天是“主席先生”的生日时,也一个劲地表示,一定要用胜利来点燃蛋糕上的蜡烛。

  比赛结果,如愿以偿。赛后休息室门口,徐泽宪和俱乐部一班领导喜滋滋地等待着壮士们的凯旋。进门的队员一一与之击掌相庆,比赛的大功臣阿尔西诺在比赛中受了点伤,是被队友背进休息室的。

  突然有人喊道:“快快快,大家来给老总过生日。”这才发现,休息室中间的桌上,早已摆好了一只很精致的生日蛋糕,上面插着“4”和“8”两支蜡烛。顿时,有点精疲力尽的球员们,又开始精神焕发,吆喝声此起彼伏。勒瓦尔向徐总伸出了手,好像在说:“今天的生日礼物够好了吧!”徐总笑得合不拢嘴,连声说:“谢谢、谢谢。”

  灯光也暗下了,这里俨然成了一片欢腾的“生日Party”。香槟酒打开了,徐泽宪亲手为将士们倒上。一名队员一饮见底,旁人笑道:“这可是洋酒啊。”休息室的人越来越多,闪光灯不停闪烁,姆玛显得颇为兴奋,因为久伤未愈的他也进了一球。他拿过酒瓶,带领大家高喊起了《生日快乐》歌,球员们围着徐泽宪,跳着、喊着、疯着……

  两次生日,过得截然不同。是不是其中也蕴含着一些心理方面的暗示呢?(本报记者 高兴 实习生 金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王云来运 成亮发亮--聚焦中远两员小将 (2002/8/12 15:44)
腰挺 腿粗 精气足--评中远八一之战 (2002/8/12 15:19)
中远外援“拯救”上海足球 防守到位解除后顾之忧 (2002/8/12 13:16)
中远单独扛上海足球大旗 徐泽宪低调面对德比战 (2002/8/12 11:45)
申花赢球中远开心 勒鲁瓦:我始终看好申花队 (2002/8/12 11:3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