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5轮 > 上海中远 > 正文

王云靠苦练复活 中远主帅勒鲁瓦赞不绝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2日11: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专稿(记者田雨均)也许王云距离最优秀的中场球员还有一定的时间,但他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正如他最崇拜的中田英寿之于日本队的作用一般,王云的回归保证了中远队中场运转的顺畅。勒鲁瓦在总结前一阶段成绩不佳时说:“中场走了祁宏,王云又不在队里,中场的组织出现了问题,主要是球传得太慢,倒球太多,影响了进攻。”

  在重庆一战中,王云替补上场后,立刻改变了球队被动的局面,并在很短的时间内帮
助姆马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昨天王云打满了90分钟,助攻一次,进球一个。第78分钟,中远队在右路获得角球,申思将球开到门前,身材矮小的王云居然用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扩大到4比1。进球后的他兴奋地将球衣脱掉,冲向场边的主教练勒鲁瓦,拥抱在一起,之后他还用手捏着自己的肚子示意给勒鲁瓦看。赛后,当记者询问时,王云解释道:“我当时的意思是,‘你看,我肚子上的肉少多了,是你安排的刻苦训练帮助我恢复了状态。’”

  世界杯期间,王云到国青队训练了一个多月,回到中远队后,体重明显增加了3公斤,状态也大不如第一阶段,还染了黄头发。许多老队员都有意见,私下里对他表示了不满。最后在俱乐部的干预下,王云把头发又染了回去,同时勒鲁瓦严厉批评他状态下滑,训练不刻苦。本来就不多话的他,此后话更少了,但训练明显刻苦了许多,在青浦封闭训练期间,在一堂体能训练课上,得了感冒的他并没有向勒鲁瓦请假,而是坚持训练,最后身体不支,倒在训练场边,呕吐不止。

  昨天赛后,勒鲁瓦高度评价了王云,“我们队能拥有这样一批好的年轻球员,是中远队的希望。王云的表现已经证明他是一个有责任心的球员,假以时日,他会成为中国最优秀的中场球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5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这一次我真的离开了--李玮峰明日演出告别赛 (2002/7/31 09:59)
整体和经验成就“奇迹” “主场龙”何以能复活? (2002/7/28 14:59)
四川客场战八一 皮特豪情万丈:不胜怪圈今晚砸破 (2002/7/28 04:31)
我真的憋了很久了--肇俊哲畅快“裸奔” (2002/7/22 13:52)
国脚走出调整期:马儿远射显真功 小肇破门平遗憾 (2002/7/22 09: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