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5轮 > 上海中远 > 正文

为了太多的理由--中远八一之战侧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2日11:14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李嵘

  中远大胜八一后,他们的休息室内却是一片昏暗,只亮着几盏烛光;队员们则围着长桌,唱着《生日歌》。原来,昨天恰逢中远俱乐部总经理徐泽宪48周岁生日,中远队将士用一场漂亮的胜利向他们的“老板”祝贺。

  而中远队主教练勒瓦尔也特别想赢下这场比赛,因为她的女儿刚从法国巴黎赶来上海,做父亲的当然希望她首先看到的是一场胜利,难怪老头赛后高兴地说:“现在我终于能与我的家人安静地吃一顿夜宵了。”

  中远队的队员们自然也非常想拿下这场比赛,作为他们在青浦东方绿舟进行了一周艰苦的“封闭训练”的回报。

  中远的球迷们更盼望这场胜利。那位身患淋巴癌的中远蓝魔球迷汤晓健也从医院来到现场看球,中场休息时中远队领队于亚南特意将一件中远队球衣套在他身上,不少人都为球场边上这感人一幕而动情。赛后,球迷们还燃起了烟火。

  ……

  为了太多的理由,中远队终于痛快地过了一把瘾。然而,毕竟今年的甲A联赛还只进行了一半。勒瓦尔在休息室内提请队员们忘记这场比赛,把精力投入到下一场与申花队的“德比大战”中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5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眼望高境界 花开终有时--甲A半程寄语申花、中远 (2002/8/12 11:12)
泰山二将可能投奔中远 摘牌之前一切都还存在变数 (2002/8/12 10:31)
联赛第二次摘牌今日进行 中远欲摘郝伟、侯志强 (2002/8/12 10:14)
中远止住跌势 四喜临门老总徐泽宪连称“幸福” (2002/8/12 09:47)
中远主帅勒鲁瓦结束“封口行动” 球队获胜压力降低 (2002/8/12 03:1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