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5轮 > 波导战斗 > 正文

李金羽射手榜再登顶 波导战斗2-0轻取“西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1日21:31 新浪体育

  主场已经取得四连胜的波导战斗队今晚在北京奥体中心摆下擂台,迎战连续逼平领头羊的陕西国力队。结果波导队兵不血刃,以2:0轻松战胜对手,而李金羽则以9球高居射手榜首位。

  由于曲东上轮在同山东泰山队的比赛中吃到红牌停赛,波导队的中路防守就面临考验。主帅王洪礼用王刚顶替曲东,具体首发阵容为,门将:16刘建生,后卫:2王刚、20徐亮、
27张永海,中场:8陈洋、9肇俊哲、22王亮、32李?、18王新欣,前锋:11刘斌、29李金羽

  已经13场不胜陕西利君队也尽遣主力,具体首发阵容为,门将:28周佳,后卫:23刘正坤、26周浩罡、36安东尼奥,中场:15王长庆、39巴力斯塔、2孙峰、12王存、20赵昌宏,前锋:30魏意民、35桑德鲁

  比赛刚开场,波导队就赢得角球,但并未形成攻门。随后波导又获得任意球,首次射门就偏出球门。波导队凭借实力在场面上略占优势,稳稳控制住中场。比赛进行到6分钟,陕西利君第一次射门偏出球门。波导队本场明显注重了脚下配合,但失误略微多了一些。8分钟,王新欣边路传球,刘斌射门偏出球门。在凉爽的天气下,两队打的节奏却是十分慢,波导队不停在中后场倒脚,陕西利君则“老虎不出洞”屯重兵在后场,几乎放弃了进攻,很难攻到波导禁区前。

  15分钟,陕西利君快速反击,赵昌宏禁区前斜传,张永海门前一米处解围。波导队迅速组织反击,攻到陕西队禁区前李金羽大力射门,陕西门将扑球脱手,王新欣快速跟进补射入网,波导1:0领先。波导队开局打得很顺利,进球后更加不依不饶,继续加强进攻。24分钟,李金羽个人带球突进连续过人,在陕西队禁区前大力轰门,球打到了陕西后卫腿上变线入网,波导2:0领先,李金羽打进本赛季的第9个入球。由于陕西队给波导后防线没有造成太大压力,连中卫张永海都带球远射。28分钟,陕西中卫安东尼奥凶猛铲倒李金羽领到本场首张黄牌。38分钟,李金羽脚后跟传球,王新欣面对门将射门,结果被门将周佳奋力扑出底线。

  下半场陕西利君用小将朱多多换下中场核心赵昌宏,47分钟王新欣接到陈洋的胸部传球,禁区前沿射门稍稍偏出球门。此后不久,巴力斯塔一脚远射还以颜色,可惜也划门而出。56分钟,陕西队曾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再先。一分钟后,安德鲁杀入波导禁区,左脚施射偏出球门。8分钟后,任意球高手徐亮再次施展绝技,禁区前直接任意球击中横梁。随后,替补巴力斯塔出场的雷纳托的任意球射门也偏出了球门。虽然两球落后,但陕西队并没有失去了士气,下半场中段攻势逐渐增多,但破门乏术,主帅内托不得已用19岁小将黄磊换下表现不佳的前锋魏意民。波导队踢得并不着急,控制住中场和对手耐心周旋,比赛余下时间双方虽然各有一两次好机会,但都没有能攻破对方球门,最终波导主场2:0战胜对手。

  波导队本场比赛发挥的比较出色,很好的控制住中场,由于实力占优,获胜在情理之中,而陕西利君则吞下了14场不胜的苦果。下轮波导将迎战与自己同分的北京国安,本赛季的第二场德比大战值得期待。(惜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5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波导“磨刀霍霍”就想赢 与国力合演“另类德比” (2002/8/11 04:59)
陕西国力备战波导战斗 连平劲旅让自信心增强 (2002/8/11 04:53)
波导VS国力--提拔新人内多要导演“小鬼”当家 (2002/8/10 10:53)
本周日主场迎战陕西利君 波导不敢掉以轻心 (2002/8/9 11:08)
联赛半程收官战 波导队利矛攻陕西队软盾 (2002/8/9 03:29)
波导队后防“千疮百孔” 张永海取代李铁成顶梁柱 (2002/8/9 03:26)
国奥小将徐亮、王新欣今日归队 波导临战如虎添翼 (2002/8/9 03:21)
克服心理障碍徐亮再面临考验 波导忌惮“打狼”队 (2002/8/9 00:57)
波导挑战陕西迎来喘息之机 全队上下不敢掉以轻心 (2002/8/8 07:38)
王洪礼从输球中看到进步 面对三场硬仗波导信心十足 (2002/8/7 13:54)
后防不整锋线受损 波导队打客场发“蔫” (2002/8/7 00:43)
波导攻击力薄弱呼唤“玉面杀手” 低烧困扰张玉宁 (2002/8/6 16: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