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青岛颐中 > 正文

曲波今日抵达北京 笑称“F4”中自己最有望成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1日18:48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8月11日下午1点10分,完成热刺试训并成功签约的曲波顺利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在接过了父母的鲜花后,曲波在机场停车处简短地接受了多家新闻媒体的采访。

  新浪体育:你觉得你在热刺队能打上比赛吗?

  曲波:我现在只能说我会尽量争取的,能不能打上主力,这现在不好说。

  新浪体育:你现在签了合同了,那劳工证的事怎么办?好象你在国家队的出场时间可能达不到英国方面的要求啊!这会影响到你去热刺队踢球吗?

  曲波:劳工证的事,我的经济人会给我安排的,我在国家队不够的上场时间我可以用我当时在国青队时的比赛来补啊!所以这方面我想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新浪体育:你在英国时,队友,主教练,包括球迷对你的态度怎么样?

  曲波:很好,我想他们都是很喜欢我的,对我也都很照顾。

  新浪体育:你知道你在热刺队的竞争对手吗?

  曲波:谢林汉姆,还有一个乌克兰的吧,他们都是很有实力的,也都是经验丰富的好球员。他们的实力都是非常强的!

  新浪体育:你觉的在“F4”中谁最有希望能尽快打上比赛?

  曲波:什么“F4”?我怎么不知道?

  新浪体育:就是现在有些媒体把你还有李玮峰,孙继海,还有李铁统称为“F4”啊!

  曲波:我。

  新浪体育:你在英国遇到的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曲波:我想最主要还是语言吧!还有饮食也是个大问题!

  新浪体育:那你怎么办啊?不是没有吃的很好啊!

  曲波:主要是靠几个国内的朋友给我带了点方便面过去!

  新浪体育:在热刺队时是不是感觉到很累啊?我看你的脸色不是很好,是不是生病了啊?

  曲波:是啊!你看不是把我搞的都感冒了吗?(笑)

  新浪体育:你一会是回天津吗?

  曲波:没有,回青岛。

  新浪体育:什么时间回去?

  曲波:机票还没定呢!我看他们说的好象是下午5点的吧!

  新浪体育:回家以后是不是要和父母庆祝一下呢?

  曲波:没有什么庆祝。

  新浪体育:为什么呢?按理说应该好好庆祝一下才对啊!

  曲波:这不是还没去吗!

  新浪体育:在合同里你的薪水是多少?

  曲波:这是个秘密,现在我不能说!

  新浪体育:那合同里对你回国参加亚运会,或者是国家队的比赛有什么条款吗?如果两者发生冲突的话,你会怎么选择?

  曲波:有,但是这也是秘密,但只要国家队需要我,我当然是听从国家的安排了。

  新浪体育:那你什么时间回英国呢?

  曲波:只要劳工证一下来,我就去英国。

  新浪体育:那你不怕面临在热刺队打不上球,坐替补席,甚至还要去预备队的情况吗?

  曲波:我在青岛队本来就是个替补,去了那还怕什么!

  新浪体育:那你还会参加青岛队接下去的甲A比赛吗?

  曲波:一切听从俱乐部的安排吧!(寒羽良)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图文-成功签约热刺 曲波机场接受媒体采访 (2002/8/11 22:43)
图文-曲波成功签约热刺 母亲鲜花喜迎爱子 (2002/8/11 22:39)
图文-成功签约热刺 曲波与父亲喜悦溢于言表 (2002/8/11 22:14)
图文-成功签约热刺 曲波今天顺利抵京形象酷 (2002/8/11 22:06)
打好预防针 心跳得厉害--曲波坦率谈“一波三折” (2002/8/11 16:16)
曲波租借热刺成功签约 青岛颐中:结果是“双赢” (2002/8/10 12:18)
国奥队友艳羡曲波 于涛:谁不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 (2002/8/10 12:01)
没打够国家队75%的比赛这关难过--米卢仍为曲波担心 (2002/8/10 11:11)
转会30万英镑成交 今日返京俱乐部老总接见曲波 (2002/8/10 10:40)
颐中已与热刺正式签约 曲波登陆英超只欠劳动证 (2002/8/10 04: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曲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