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5轮 > > 正文

爸爸的礼物叫“胜利”--深圳队陈永强喜得千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1日13:20 深圳商报

  陈永强当爸爸了。8月8日,他的体重3.4公斤的胖女儿,选择了一个非常吉利的日子来到人世,两天以后平安队战胜了北京国安,取得了联赛阶段性的胜利。

  虽然赛后的陈永强满脑子都是还住在医院的妻子和女儿,但他对这场比赛的胜利有着非常中肯的分析:“朱指导和我们为这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李毅不能上场使我们少了一个攻击点。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朱指导让我们向前压,缩小了中场的空当,这样反而增加了
攻击的点和面。”也许这就是赛前平安队训练的秘密武器。昨天,“秘密武器”在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时发威,陈永强在后腰上的搭档王宏伟一脚远射,为平安队首开纪录。陈永强说,本来以为这场比赛很难打,球队定下了“保住1分,争取3分”的目标,但早早进球让一切都改变了。

  24岁的年轻爸爸陈永强谈起女儿乐不可支:“今天这场球,是我们全队、是朱指导送给我女儿最好的礼物。”其实为了给永强贺喜,俱乐部总经理顾凯早就给队员下达了“命令”——进球后一起做摇篮动作。遗憾的是,裁判的哨音和吉亚哥的受伤牵扯了大家的注意力,他们几乎都没有看清裁判员当时指向中场的手势。球进了没有?好在场外的李毅提醒了王宏伟,陈永强这才同宏伟一起跑到替补队员席前。可惜“摇篮”没摇两下,比赛又开始了。

  这个细节很多人没有注意到,不过陈永强还是挺满足的:“反正摇了就行。多少年后我女儿看到这个场面,肯定会为她爸爸、爸爸的队友和她自己高兴的。”陈永强说他送给女儿的礼物叫“胜利”,这份礼物比任何东西都珍贵。(张蕾)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5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舒桂林:深圳向冠军发起冲击 (2002/8/11 13:17)
头上缝5针 鼻梁骨折--深圳王宏伟伤得不轻 (2002/8/11 13:16)
国安负深圳彼德服了软 队员无不被湿热天气所困 (2002/8/11 04:44)
实德淡看深圳夺取半程冠军:谁拿对我们都无所谓 (2002/8/11 01:46)
李戈:国安客场完败深圳 彼德应向朱广沪学习 (2002/8/10 20: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