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5轮 > 上海中远 > 正文

迈过这道坎--写在中远迎战八一之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1日11:49 解放日报

  上一轮,六战五败的中远队在山城艰难地止住了连败的步伐,那宝贵的一分好比是溺水的人绝望中抓到的一根救命稻草。而今,八一队气势汹汹地兵临城下,摆在中远队全体将士面前的是一道“坎”——迈过去,前景一片光明;倒下来,后果不堪设想。

  整整一周,中远队的球员没有跨入过市区一步。在青浦的“东方绿舟”训练基地,他们进行着联赛开赛以来最艰苦的训练,不少队员因为大运动量而出现了头晕、抽筋甚至呕吐
的现象。可以说,中远队这次真的是豁出去了。

  一个人要完成一件事,如果没有付出努力而遭遇失败倒也罢了;而如果付出了艰辛和汗水之后仍然没有达到理想目标,随之而来的压力很容易把一个人摧垮。中远队目前就面临这样一个问题:打赢八一队,全队无疑会士气大振,很可能就此进入“良性循环”;一旦失败,队员们难免会产生疑问:“我们都这么拼命了,为什么还是不胜?”那样的话,后果让人不敢想象。

  其实,中远现在最需要做的还是放平心态。八一队固然是一道要坚决迈过去的“坎”,但万一失败,大家也没必要自怨自艾。努力终有回报,只是有个时间早晚的问题。昨天记者和领队于亚南通了电话,于领队说全队目前斗志昂扬。那么我们就等着看中远队今天能否拿出联赛第一阶段中表现出来的气势,迈过这道“坎”,给球迷们一个满意的回答。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5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中远战绩不佳 主帅勒鲁瓦变得沉默寡言 (2002/8/11 10:16)
中远今晚主场迎战八一 将帅志在打响转折战 (2002/8/11 09:45)
徐泽宪下“必杀令”--中远要拿八一做“垫脚石” (2002/8/10 17:07)
徐泽宪下“必杀令”--中远要拿八一做垫脚石 (2002/8/10 16:29)
人员搭配不当 成绩盲目自信--申花中远存在两大弊端 (2002/8/10 14:5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