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5轮 > 北京国安 > 正文

老总随队出征、外援受伤病困扰 国安外松内紧忙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0日15:15 新浪体育

  本报深圳今晨专电(记者李戈)在昨天国安队飞赴深圳的队伍中,最显眼的一位当属一身正装的国安俱乐部董事长李健一,记者今年曾多跟随国安队远赴客场,记忆中这还是李健一第一次随队乘同一架飞机出征,这从一个侧面显露出国安俱乐部对深圳之战的重视程度。

  上周日国安队主场令人遗憾地负于大连实德队后,积分下滑至第四位,尽管俱乐部和球队对主场失利和比赛过程欠佳感到不快,但并未失去与实德队争冠军的信念。虽然实德目
前暂居积分榜首位,但他们多赛一场,仅比国安队多4分,如果国安队本轮客场力克劲敌深圳平安队,仍有希望继续咬住实德队,在有望争冠的第一集团中占据一席之地,因此,国安俱乐部对打好深圳一战非常重视,身为董事长的李健一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马冰一同出现在球队出征行列中就不足为怪。

  不过,两名外援却给国安队的深圳之战蒙上一层阴影。上周日替补上场的普雷迪奇以一脚准确的长传,帮助卡西亚诺打进一球后,他在队中的作用越来越大,可惜,周四在参加完大运动量训练课后,浑身是汗的普雷迪奇为贪一时凉快,用凉水浇头降温,结果竟发起烧,昨天他未随队出征,这减少了国安队中场人员的变化余地。另外,后防线中的中坚巴辛也在周三的训练中与队友撞在一起,左腿小腿肚受伤,直到昨天在深圳时还用冰袋冷敷,全队训练时,巴辛一人在旁边观看,几乎没参加练习,除这两位外援的伤病外,另外,国安队三员国脚的近期状态也普遍不如第一阶段时好,特别是杨璞上周日的表现更是落到了低谷,彼德对此相当不满,因此,在今天下午4时开踢的京深之战中,国安队第二阶段开赛以来一直比较稳定的首发阵容有可能会发生较大变化。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5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平安VS国安--“我什么都不怕”自信彼德看重客场不败 (2002/8/10 12:30)
平安VS国安--不争一时成败平安淡漠“半程冠军” (2002/8/10 12:23)
朱广沪碰撞外教尚无败绩 国安图谋改变历史 (2002/8/10 06:17)
平安冲击今日半程冠军 国安要做拦路虎? (2002/8/10 06:15)
国安深圳遭遇“桑拿天” 酷热湿闷伊里奇心有余悸 (2002/8/10 04: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