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5轮 > > 正文

平安冲击今日半程冠军 国安要做拦路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0日06:15 北京青年报

  本报深圳专电深圳队如果取胜国安,就将成为甲A半程冠军,这也是深圳平安从来没有过的好成绩。平安队领队郭瑞龙面对旧主国安,更有一番感慨在心头。

  郭瑞龙说:“对我们来讲,这一战至关重要。我们要通过这一场比赛好好总结一下上半个赛季的得失。我们要力争打得比上一个主场对山东鲁能队时还要好,那场比赛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好的主场赛事。”言下之意,平安队要将主场从来不输国安的纪录延续下去。

  郭瑞龙对现在的国安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从积分榜上看平安略占上风,但国安队的年龄结构相对较年轻,又有三名现役国脚,在甲A中也已经磨合了两三年,从比赛经验和个人能力看,国安似乎更胜一筹。”而李毅、李玮锋、马科斯三个重量级人物本场比赛都不能上场,这等于抽掉了平安队的一条“中轴线”。但郭瑞龙却看得很平静,他说:“足球是个集体项目,可以说缺了谁都行,缺了谁也都不行。与这三个球员相比,其他球员可能能力上是有些劣势,但我们平时靠的就是整体,在他们不能打比赛时更要靠整体来弥补了。李玮锋离开了,但袁琳、道格拉斯,还有向君,都可以补充上来。至于锋线上的李毅,我们还有郑智、温光辉和张辛昕。今天你们也都看到了,我们着重练习了前场两三个人之间的配合。我们也在积极争取把新的人员配置磨合成熟。”

  平安主帅朱广沪本轮如果能战胜彼德洛维奇,他就将保持对洋帅的不败纪录。谈起这个搭档,郭瑞龙的话更多了起来:“深圳队从前一直处在保级的边缘,但从去年开始,朱指导一步步地将它调教成熟,能打到今天这一步非常不容易。我感觉他的成功,一是一直在强调整体足球的概念,二是抓住了甲A的规律,在平时的训练中很有针对性。”

  在李毅停赛、李玮锋远走英伦、马科斯因伤无缘上场的情况下,巴西高佬道格拉斯今天将被委以重任,出任前腰。针对国安队的特点,朱广沪尝试用新的352组合。后防三人仍是刘健、内尔松、袁琳,中场双后腰王宏伟、陈永强,左边杨光,右边李建华,前腰则是道格拉斯。郑智被推上锋线与堤亚哥搭档。在分组对抗中,道氏虽然在前腰位置,但更多的还是起到前场防守的屏障作用。本轮平安队虽然主场作战,但国安攻击力强劲,平安队仍将祭出防守反击战术,向甲A半程冠军冲击。(岳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5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平安训练保留神秘面纱 俱乐部老总否认要夺半程冠军 (2002/8/9 19:38)
深圳平安足球队17日将与巴拉圭青年队对阵 (2002/8/9 15:24)
甲A:平安主帅老总玩联防 深圳不提半程冠军 (2002/8/9 13:36)
周六迎战国安深圳队苦练攻防 平安不争半程冠军 (2002/8/8 09:08)
1-1逼平深圳平安--陕西利君主场止住连败 (2002/8/5 13: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