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5轮 > 天津泰达 > 正文

争胜不掉以轻心 蜀道再难也要过--泰达将士谈津川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9日16:32 今晚报

  虽然取得胜利的渴望比任何时候都要强烈,但是谈到周日的对手四川开米森队,泰达队上下还是保持着谨慎的态度。“泰达队今年的确有些不顺,总是在对手正进入状态的时候撞上去,这一次四川开米森队也不例外”。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说道:“都说蜀道难,但是现在泰达队也没有退路了,就是再难也得冲过去。”

  和俱乐部一样,队员们在渴望胜利的同时也认为不能用赛季之初的老眼光去看待周日
的对手。“实话实说,四川开米森队现在正处在上升势头”。去年在对四川队的比赛中独中两元的于根伟说道:“泰达队此次入川作赛要特别的小心。既然是客场比赛就要把困难想得更多些、更全些。”

  因伤休息数轮的卢欣在周日也有望登场亮相。在去年客场与四川队的比赛中,卢欣也攻入了一粒漂亮的进球。回想去年的那场酣畅淋漓的大战,卢欣认为当时两队踢得都不错,但是泰达队能够大胜除了发挥出色里面也有运气的成分。此次客场作战,希望泰达队仍能好运相伴。

  “现在就是要咬牙挺住渡过难关”。虽然在昨天的分队比赛中被内尔松安排进入了替补阵容,但是老将孙建军仍然表示:“比赛中的技战术发挥固然重要,但是泰达队的精气神同样不能丢。尤其是在目前战绩不佳,问题暴露的时候,更要全队团结一心。用胜利来摆脱困境。”本报记者王耀铭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5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塞萨罗分队赛磨穿战靴 泰达紧急出动定制大号球鞋 (2002/8/9 16:29)
迭戈确是乌拉圭联赛最佳--泰达回击外援水货说 (2002/8/9 16:27)
内尔松:希望天津泰达队今后两场比赛不败 (2002/8/9 15:24)
球迷高喊下课解散 泰达球员人人自危都不松心 (2002/8/9 13:53)
卢欣伤情好转 迟荣亮结束球监--泰达主力各归其位 (2002/8/9 13:51)
内尔松少变化 队员不配合--泰达处在艰难时刻 (2002/8/9 13:45)
球队成绩差球迷不满 泰达俱乐部想改不动狠招儿 (2002/8/9 13:41)
两强来袭--泰达军容鼎盛 宏运兵源短缺 (2002/8/9 12:57)
连战不胜内尔松苦练泰达 高峰解禁训练状态抢眼 (2002/8/7 13: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