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5轮 > 正文

朱广沪再碰洋帅 甲A结束半程--第十五轮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9日10:25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由于排名首位的大连实德本轮轮空,因此,深圳平安队只要在本轮主场击败北京国安就能重返榜首的位置。以专克洋帅著称的深圳平安主帅朱广沪又将与另一位足智多谋的洋帅彼德相逢。朱广沪还能成为胜利者吗?

  深圳平安—北京国安16:00(周六)

  国安队在上轮比赛中输给了大连实德,中止了三连胜的脚步。客场与深圳平安之战不能让国安将士轻松。上轮停赛的李东波本轮将复出。在首发的三场比赛中都有入球的卡西亚诺仍被寄予厚望。但深圳平安主力前锋李毅则将停赛不能上场。

  四川大河—天津泰达19:30(周日)

  本赛季开赛以来一直打不起精神来的四川大河近几轮有回升的迹象。在前一轮比赛中,他们战胜了上海申花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在上轮比赛中又战平了沈阳金德。本轮主场与天津队的比赛也应该是拿分的好机会。四川的徐建业本轮停赛不能上场。

  辽宁波导—陕西国力19:30(周日)

  西北狼国力队仍排名垫底,而且还没有一场胜利。但他们在近几轮比赛中先后逼平过大连实德和深圳平安,照这样的势头,波导队也很难在国力身上全取三分。波导队的曲东和国力的李勇红牌在身将无法参加本轮比赛

  云南红塔—山东鲁能15:30(周日)

  云南红塔队在近期的比赛中也屡创佳绩。目前他们与山东鲁能队仅差两分,红塔队只要在主场击败山东队就有可能跻身三甲的行列。鲁能队的状态仍不太稳定,尤其在客场比赛时往往发挥失常。因此,本轮比赛失分的可能性不小。

  青岛颐中—沈阳金德15:30(周日)

  青岛颐中队曾经为了更好地备战联赛而拒绝放三名国奥小将赴上海集训,可见俱乐部对目前的成绩并不满意。本轮比赛,外援鲁纳和主力球员肖战波都因三张黄牌无法上场,这又是对主教练李章洙的一次考验。

  重庆力帆—上海申花15:30(周日)

  申花队在上轮比赛中战平了青岛颐中,终于中止了五连败的历史。主教练吴金贵总算松了一口气。申花球员在赛后曾说这场平局比胜利还要宝贵,可以看出他们肩头的压力。力帆队目前被主教练塔瓦雷斯的问题搞得一团糟,他们必须靠一场胜利作为回击老塔的资本。

  上海中远—八一振邦19:30(周日)

  同申花一样,上海中远队也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不过,本轮他们迎战的对手是作风顽强的八一队,要想取胜并不容易。八一队的陆博飞因三张黄牌停赛。(孟洪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5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甲A:鲁能夺冠在此一举?金羽能否更进一步? (2002/8/9 09:27)
甲A:郭瑞龙看好“朱” 彼德不信“朱克洋” (2002/8/9 09:16)
足协召集甲A七俱乐部 “反连联盟”卷土重来 (2002/8/9 09:01)
飞利浦中国大学生荷兰足球之旅见闻之四 (2002/8/9 07:48)
足协招呼不得外传--甲A俱乐部老总会痛批米卢 (2002/8/9 07: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小春] 我爱的人
[周杰伦] 可爱女人
[羽 泉] 心似狂潮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