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5轮 > 山东鲁能 > 正文

甲A:鲁能夺冠在此一举?金羽能否更进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9日09:27 21世纪体育报

  红塔VS鲁能:夺冠在此一举?

  在主场拿下波导为涅波的生日增添了些许光彩,但涅波在兴奋之余更多想到的是鲁能难改“客场虫”的现状。本轮又做客高原挑战云南红塔,鲁能队上下期待有所改变。李霄鹏把这场客场能否拿下视为鲁能今年最终能否夺冠的关键。而涅波也把这场比赛视为改变客场不利形象的转折战役。为此,一向崇尚在鲁能推行进攻足球的他不得不在这场比赛时把防守
放在第一位。他太需要这场胜利了,改变自己的初衷证明了一切。对于咄咄逼人的鲁军,士气正旺的滇军很沉得住气。戚务生只淡淡地说:“等着吧,比赛结束后,什么都清楚了。”

  波导VS利君:金羽更进一步?

  一回主场,波导就很兴奋,况且本轮对弱旅陕西利君。波导的心病是李铁走后还没有找到一个更好的人来营造好后防线。而利君主帅内托又是一个像疯子一样进攻的人物。所以波导真正寄予希望的是人气正旺的射手李金羽。面对防线较为松散的利君,李金羽正好发挥他跑位聪明的优势,再次进球不会太难。但这个问题李金羽则始终不露口风:“当不当最佳射手并不重要,只有队伍赢球才是最重要的。”无欲则刚,不知金羽能否应验。

  哈德门VS金德:陈刚回归主力?

  昨天哈德门队照例来到颐中体育场进行分队对抗赛,记者看到上场比赛没有随队出征上海的队长陈刚,重新出现在右路,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这场比赛将回到主力位置上。

  由于在最近的几轮比赛中,陈刚失去了主力的位置,尽管李章洙以“状态不好”为由做出了解释,但是还是引来一些这样那样的猜测。对此陈刚显得很是平静,他告诉记者,自己是个老队员了,这些年来也见惯了风风雨雨。不管怎样,他要做的首先是服从安排,其次是保持好状态,只要他上场,就一定努力打出应有的水平来。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5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与鲁能解除合同的助理教练维克多昨离济返俄 (2002/8/8 09:58)
鲁能泰山队队长邵延杰荣升山东足校副校长 (2002/8/8 09:43)
客场也该赢了--鲁能泰山预言必胜红塔 (2002/8/7 10:01)
鲁能泰山训练场多了“新面孔” 猛将姜勇伤愈复出 (2002/8/7 09:21)
火红的八月刚刚开始 鲁能泰山放假休整 (2002/8/6 09:2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小春] 我爱的人
[周杰伦] 可爱女人
[羽 泉] 心似狂潮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