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5轮 > 四川大河 > 正文

只要保持这种势头就会胜利--大河主帅皮特放言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8日16: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08月08日讯近来出色的战绩,让主教练皮特心情不错,昨日对于自己的半程总结,他用两个字概括:满意。在昨日的训练结束后,他擦了擦脸上的汗珠,将记者的记忆带到了赛季初,“我们有一个糟糕的开始,队伍起初的战绩并不好。那是一段难熬的日子。”大河队在赛季初的低迷,确实让皮特非常苦恼,尽管球迷和俱乐部并没有给他施加多大的压力,但皮特当时曾表示:没有心情像其他外教一样泡泡酒吧。不过,皮特随后话锋一转,“我们现在正逐渐变得顺利起来,只要保持这种势头,我们一定会好起来的。”大
河队本周日将在成体中心迎战天津泰达队,这是甲A半程的收官之战。由于大河队接下来是两个主场,皮特放言:“我们不但要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两场比赛都要获胜。这样也算是对半程比赛画上一个句号,也会对整个赛季都有很大好处。”记者江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5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大河主帅皮特暗示可可接班人--两三天后揭晓 (2002/8/8 15:23)
皮特:可可走了不影响大河训练 新助教马上到位 (2002/8/8 04:33)
主帅皮特治愈大河夏日综合症 马儿豪言川足可进前六 (2002/8/6 05:26)
进球总被判无效 大河主帅皮特气得胃病复发 (2002/8/5 14:59)
皮特:哨音带走了我们的胜利 大河不满平局结果 (2002/8/5 07: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小春] 我爱的人
[周杰伦] 可爱女人
[羽 泉] 心似狂潮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