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5轮 > 陕西国力 > 正文

陕西要迁主场主帅震惊 内托:请给我一个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8日14:41 三秦都市报

  陕西国力俱乐部有可能将要迁往外省的消息震惊了利君队主帅阿杜内多,他昨天有些吃惊地表示说:“我在此前没有听到过这类的消息,为什么主场都没有迁回来,球队又有可能到外地。”而他在随后向记者表示:“我现在最大的希望是西安主场能早日迁回。”

  对最后一战充满信心

  今年联赛第一循环的比赛即将结束,而本周日与辽宁波导之战将是利君队最后一战,对此,阿杜内多满怀希望地表示,但愿球队能在这个客场之战取得胜利,为下一循环的比赛开个好头。他还雄心勃勃地说道:“其实不仅这场比赛我想获胜,今后的每场比赛我都会全力争胜。”

  阿杜内多认为,自从他带队以来球队一直在进步之中,目前已有了明显的上升势头,但遗憾的是由于主场一直没有回西安,加上主裁判在几场比赛中多次漏判点球,这些不利的客观因素造成了球队一场未胜的局面,“如果不是这几方面的影响,我们早就赢下好几场球了。”

  对于利君队下一循环前景的展望,阿杜内多显得信心十足,他坦言:“前一阶段,我们连碰强队,比赛打得非常艰苦,不过相信在渡过这段最艰难时期后,我们会渐入佳境,有望在今后比赛中不断获胜。”

  雷—巴组合有望上演

  巴力斯塔和雷纳托是利君队两位技术细腻并极具攻击力的攻击手,但由于这两特点相似位置重叠,主帅阿杜内多在近两场比赛中并没有让他们同时上场。

  不过,鉴于利君队攻击力不强的事实,球迷和记者们无不希望能在场上看到两人的巴西组合,对此,阿杜内多解释道,之所以在这两场比赛中没让巴力斯塔打满全场,主要是他很长时间没比赛了,体能和状态还应付不了90分钟的比赛,因此让雷纳托和他轮流上场是最合适的安排。

  但阿杜内多并不拒绝在场上排出这两位巴西组合,他指出,“随着巴力斯塔的状态完全恢复好,我会考虑排出这对进攻组合,不过这更多地取决于比赛的需要以及对手的情况。”

  只企盼主场到来

  当记者告诉俱乐部有可能将主场迁到外省的传闻,对此阿杜内多表示他还没有听说过,不过对迁往何地,阿杜内多表达了浓厚的兴趣,他眼露兴奋之情向记者们反问道,“是哪里呢?如果是个好地方也不错啊!”记者回答道,“可能是山西吧?”阿杜内多摇摇头,向记者们摊手道,“我不知道这个地方,那里比西安好吗?”阿杜内多最后表示,无论什么地方,只要是利君队能打上主场就行,“不然我们一直在打客场,这很难让我们取得好的成绩。”

  谈到主场迟迟不能迁回的问题,阿杜内多显得非常焦急,他失望地说道:“我率利君队以来,还从没有在西安打过一场比赛,可以说,我时时都在渴盼主场迁回的消息。”最后他再次表达了在西安率球队打主场的强烈愿望,“为什么要去外地呢?毕竟我还没在西安带队比赛过?”

  当记者告诉阿杜内多,西安主场迁回很可能要等到10月份以后,阿杜内多显得十分头痛,他无奈地摇了摇头说道,“这我也没有办法。”(记者申伟)

  阿杜内多未来利君成绩会更好

  “我们的队员已经开始进球,球队也趋于稳定。我们之所以还能逼平实力强劲的大连实德队和深圳队,关键是我们的球队现在正处于一种上升势头。”利君队主教练阿杜内多对近一段时间球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并表示说:“利君队今后的成绩将越来越好。”

  阿杜内多认为利君队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和磨合后,在技战术打法和阵容上都已经基本成型,除个别位置外,其他位置的主力队员都已经相对稳定。“这样有利于球队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但是利君队从目前来看还存在不少问题,例如后防线上总是会出现一些漏洞。而阿杜内多对于这些问题却避而不谈,他认为这样不利于球队建设,只是笼统地称:“我们会在后防线上做一些微调,今后会越来越好。”而本轮防守型队员李勇红牌停赛,他认为也会影响到球队的实力。

  除了技战术方面的问题需要解决外,目前伤病员也同样让他头痛,赵昌宏脚伤再次复发,经治国虽然表示会争取上场,但腿伤仍然会影响他的发挥。另外朱永胜、魏意民这几天也身患感冒,都在休息而没有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

  据阿杜内多表示,这两天全队将进行一天两练,明天利君队早上进行训练后将于下午乘机飞赴北京。记者申伟

  王长庆我要重回国奥

  在比赛中发挥越来越好的小将王长庆已经得到了主教练阿杜内多和国力老总李志民的认可。而王长庆本人也在昨天表示说:“国少队和国青队我都入选过,因此我有能力也有信心进入国奥队。”

  在近两场比赛中,利君队小将王长庆表现十分突出。正是他的一传一射,令球队接连逼平大连和深圳两支劲旅。

  昨天下午训练开始前当记者们纷纷对王长庆赞不绝口时,这位21岁的北京籍小将却显得十分不好意思,他谦虚地说道:“我只是最近的状态比较好,发挥比较出色罢了。”至于能否入选今年的国奥队,王长庆有些担忧地说道:“我曾入选过大名单,但被涮下来后再想进去可能难度很大。”但是他同时表示:“困难大不等于没有希望,我还是非常有信心。”

  而对于小将王长庆近两场比赛出色的表现,国力老总李志民更是喜在心头。他赞道:“王长庆上场后表现得很有激情和冲劲,也给全队带来了无穷的活力,在目前球队困难之际,我们就是需要这样的年轻人。”正是鉴于王长庆突出的表现,李总特别提醒记者们要好好表扬下这位小将以示鼓励。

  主帅阿杜内多对利君队这位希望之星,也表示了满意之情,他指出尽管这两场比赛我没安排他首发上场,但他一直是我心中的主力球员之一,今后会根据对手的不同多给他上场参加比赛的机会。(记者申伟)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5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半数主力身体有恙 陕西国力队伤病缠身 (2002/8/8 14:15)
面对国力主场外迁传闻 主帅内托:太原?太远 (2002/8/8 14:13)
扬言走人呼吁关注 陕西国力最后一手玩诈走? (2002/8/8 09:46)
陕西国力老总李志民:陕西到底需不需要足球? (2002/8/7 11:34)
国力将球队迁至外省?俱乐部老总:从未说过这样的话 (2002/8/7 11: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小春] 我爱的人
[周杰伦] 可爱女人
[羽 泉] 心似狂潮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