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山东鲁能 > 正文

涅波生日向队员赠书 倔强老塔只身对抗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8日09:43 球报

  涅波生日向队员赠书

  8月7日,涅波在济南度过了59岁生日,俱乐部董事长曹培玺发来贺电,俱乐部给他制订了一个大蛋糕,而涅波则向队员赠送了由《球报》编采人员撰写的《完全涅波》一书。

  昨天中午球队开饭时,俱乐部举行了简短的仪式。涅波作了简短的发言:“感谢大家
对我的祝福。我和大家一起工作感到非常的愉快。我认为最好的礼物是比赛的胜利,希望我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我们的水平和实力,取得胜利,创造更好的成绩。”整个仪式仅仅历时约5分钟。之后,涅波吹灭蜡烛,亲手切开俱乐部为他准备的蛋糕。(特约记者訾言)

  倔强老塔只身对抗力帆

  虽然尹明善在电话里三番五次向记者强调:“处理一个人,一定要谨之又谨!”但向来是塔瓦雷斯的保皇党的尹明善都说出“处理”二字了,塔瓦雷斯只能叹息自己的性格再次成为陷害自己的黑手。

  事实上塔瓦雷斯的性格难以被球员接受这一点,塔瓦雷斯自己非常清楚,他在海埂集训时就多次告诉过记者:“我一定要忍,什么都要忍,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话我都要忍。”然而,在经过半个赛季后,他显然还是忍不住了。昨天,记者与尹明善取得联系时,尹明善正在外地开会,他告诉记者:“我知道老塔想找我谈谈话,我也知道他最信任的人是我,但是我现在回不了重庆,不能面谈很多问题就不可能得到解决。”

  而在这个时候,曾经动情地握住塔瓦雷斯的手说:“就算我自己主动下课,我也会保证让你当好这个主教练!”的力帆总经理石雪清却再也不是“保塔派”了,正是石雪清与塔瓦雷斯发生的正面的直接的冲突让俱乐部高层坐下来开会,提交了关于让塔瓦雷斯下课的方案。

  而直到昨天,塔瓦雷斯还是没有出现在球队的训练场上,他坚持要与尹明善谈一谈。但尹明善的会议直到本周五才能结束,也就是说目前力帆出现的刘志才临时担任主教练的现象还得继续下去。尹明善最后肯定地答复记者:“我也想尽快与老塔会谈一次,让他知道他的成绩我们都看到了,我们也很感谢他做出的这么多贡献与努力。但是塔瓦雷斯必须也有他应该有的姿态,这样才利于双方解决问题。”

  如果不出现意外的话,本周五关于力帆与塔瓦雷斯的冲突将至少会有一个暂时的解决意见,而按尹明善的本意来说,让塔瓦雷斯公开认错后继续执教力帆队,是最好的结局,只不过宁愿选择离开也不会低头认错是老塔的性格。(孙晓筠)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力帆球员各执己见:塔瓦雷斯是颗“定时炸弹”! (2002/8/7 21:05)
老伴来陪练 蛋糕已备好--涅波做寿乐呵呵 (2002/8/7 10:01)
攻守平衡加保平争胜 涅波将在第二阶段改变策略 (2002/8/7 10:01)
体坛周报:混在中国 塔瓦雷斯“逃不过十五” (2002/8/7 09:55)
泰山拿下辽宁很为他长脸 涅波生日宴也按传统办 (2002/8/7 09: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小春] 我爱的人
[周杰伦] 可爱女人
[羽 泉] 心似狂潮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