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5轮 > 正文

缺席主场比赛只为感情纠葛?宋黎辉道出真实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7日11:44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报道,缺席主场对阵波导战斗比赛的宋黎辉6日回到济南,并参加了当天下午的训练。由于俱乐部没有解释清楚宋黎辉缺席的原因,因此有消息说宋黎辉和身为世界冠军的女友发生了感情上的纠葛。

  鲁辽之战刚结束,就有记者打通了宋黎辉的手机。“我姥爷去世了,我能不回来看看吗?这事你知道就行了,别见报了,这是我的家事。”当宋黎辉的事情被各种传言包裹时,
宋黎辉显得有些上火:“哪跟哪呀,我成什么人了,有的报纸就知道瞎说。”上周六济南下大雨时,他正在回家的路上,“那时候家里就给我说我姥爷病危,现在姥爷已经过世了,居然还会有这些说法,我能不着急吗?”

  俱乐部也对宋黎辉做出了相应的保护措施,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说:“宋黎辉回家绝对是处理个人事情,他的姥爷的确去世了,至于和世界冠军的事情那是宋黎辉的个人私事,我想大伙再炒作下去就没有什么意思了。”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5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宋黎辉归队 艾里克开练--泰山昨日训练阵容齐整 (2002/8/7 10:01)
客场也该赢了--鲁能泰山预言必胜红塔 (2002/8/7 10:01)
鲁能泰山训练场多了“新面孔” 猛将姜勇伤愈复出 (2002/8/7 09:21)
火红的八月刚刚开始 鲁能泰山放假休整 (2002/8/6 09:27)
与世界冠军发生“情感”纠葛 宋黎辉神秘“失踪” (2002/8/6 06:01)
鲁能青年军上阵力擒辽小虎 主帅涅波用兵显奇谋 (2002/8/5 10:23)
逢鲁能不胜辽宁波导再吞苦果 5年旧仇未去又添新恨 (2002/8/5 09:48)
宋黎辉“失踪” 涅波:出于个人原因他已向球队请假 (2002/8/5 09: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