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北京国安 > 正文

京连之战巴辛两次欲单挑主裁 队友飞身阻挡未酿大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5日10:37 球报

  昨天国安与大连队的比赛结束后,国安队的24号外援巴辛飞快地冲向裁判,幸被队友拦住才没有出事。他还想冲向裁判的休息室,结果也被几名队友拦了下来。赛后国安队的球员在休息室呆了很长的时间,巴辛被教练组和俱乐部领导狠狠批评了一顿。

  在过去的比赛中,巴辛就多次在场上表示过对裁判和对手的不满,有的时候还冲向对手进行“挑衅”。当时主教练彼德也意识到巴辛的暴脾气会影响队友的情绪,特别是他在后
卫线上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彼德软硬兼施驯服了巴辛。后来的几场比赛,巴辛都表现得中规中矩。就在大家认为巴辛脾气会改的时候,昨天他又做出了令人吃惊的举动。当时身边的队友大惊,一旦接触上裁判,巴辛将受到严厉的惩罚。一名后卫线上的球员说:“幸好他被我们拦住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据悉,巴辛是因为对主裁判李玉红的有些判罚不满意,想找他理论一下,但由于他自己无法用语言说清,又怕李玉红和其他的裁判马上就走掉,因此他冲向了裁判。巴辛的不满可能是来自主裁判李玉红对18号路姜的一个点球没有判罚,实际上那个点球的确不该判。还有受现场球迷的影响,输了球的巴辛情绪比较差,所以他才做出了异常的举动。

  可能意识到后果的严重性,主教练彼德和国安俱乐部的领导在休息室就开始声讨巴辛,对他进行了严厉地批评,巴辛一个人闷头坐在休息室里一言不发,但表示今后不会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中国足协的官员李连胜就在现场,据悉他马上就把工体发生的事情反映给了足协值班的人员。

  记者随后也采访了中国足协的官员,像巴辛这样的行为是否构成处罚。足协的官员称,对这样的事情主要是严厉惩罚那些与裁判有身体接触的球员;如果没有身体接触,进行简单的谩骂或者有其他的异常举动但未构成身体接触的,一般不会有什么严厉的处罚,但这要经过纪律委员会的讨论之后才能决定最后的结果。(肖良志/迟凤利)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输球后巴辛迁怒裁判 祸及国安翻译 (2002/8/5 12:03)
巴辛追着裁判打 主教练彼德“阻拦”仅仅意思一下 (2002/8/5 08:18)
国安将帅谈巴辛:他脾气大着呢 (2002/8/5 08:18)
路姜禁区内被绊倒未获点球 输球后巴辛怒向裁判 (2002/8/5 04:20)
国安外援巴辛无视赛场秩序 赛后追逐裁判大闹工体 (2002/8/4 22:5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短信保险箱收藏小秘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