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4轮 > 正文

泰山11打10仍出险情 高尧:这球哪能胡乱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5日08:38 体育晨报

  本报记者 宋永川

  一场本该打得更漂亮的攻击战,被“11打10”的风云突变搅得颇为难看。

  当比赛进行到下半时22分钟,辽宁队5号曲东被红牌罚下,人们满以为泰山队得到了扩大比分的最好机会,但是,这个变化,不仅没有让辽宁队陷于被动,相反泰山队的大门却在
此后的十几分钟里风声鹤唳。第二次首发的泰山队中后卫高尧赛后说:“唉,别提了,哪有这么踢球的,前面上去了不回来,光我们几个在忙活,你看那个传中多悬,差点就丢球了。简直就是乱踢,再有几分钟恐怕就顶不住了。”

  高尧说,泰山队现在一直在抓防守问题,但是这场比赛还是暴露得很充分,“一出现问题球迷都会怪防守队员,其实还是整体打法上有问题,我这不是推卸责任,要赢得比赛需要每个人都重视防守。你看那一会,有多少人在场上站着?唉,还是别提了,真是挺憋气的。”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4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打虎英雄何时变成“客场虫”? 鲁能队内有分歧 (2002/8/5 09:16)
鲁能“主场龙客场虫” 主帅涅波无奈找不出病根 (2002/8/5 03:26)
图文-鲁能泰山胜辽宁波导 韩鹏门前争顶 (2002/8/4 23:08)
图文-鲁能泰山胜辽宁波导 谢尔盖在中场拼抢 (2002/8/4 23:07)
图文-鲁能泰山胜辽宁波导 刘斌与对方拼抢 (2002/8/4 23:07)
图文-鲁能泰山胜辽宁波导 韩鹏曲东争顶头球 (2002/8/4 22:58)
涅波疑惑鲁能何以两半场表现迥异--泰山VS波导发布会 (2002/8/4 22:54)
山东鲁能1比0小胜波导战斗 积分跻身三甲行列 (2002/8/4 21: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