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4轮 > 天津泰达 > 正文

锋线摧城觅快刀 门将守关寻勇夫--战红塔泰达熬苦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4日12:22 天津日报

  新报讯【记者邢一伟】联赛进行到这个当口,对泰达队而言就是个“多事之夏”,连续的伤病和停赛令泰达队好几轮都无法以最强阵容应战。今日力拼刚取得联赛中第一个三连胜的云南红塔队,泰达队还是缺兵少将。

  让内尔松最头疼的就是锋线的组合,虽然卡斯屡屡浪费机会,但本轮他累计三张黄牌停赛,在卢欣伤未痊愈,高峰停赛的情况下,谁和于根伟一起攻城拔寨开始困扰老内。由于
张效瑞上轮替补登场,表现良好,从训练的情况来看,极有可能将他顶到前面,毕竟效瑞曾经打过前锋的位置。在询问效瑞后,答案基本得到了证实,效瑞今日将肯定首发,但他并不透露自己会打什么位置。

  另一个让老内难以取舍的就是门将,由于江津连着两场出现莫名其妙的失误,让刘云飞上场的呼声很高,昨天的训练,施连志对刘云飞也是“关照有加”。不过,有米卢在十强赛前热身时对待江津的例子,出于保护队员自尊心和情绪的目的,老内作为一名外籍教练,会不会像米卢一样对江津仍旧“用人不疑”,还是会果断换将,让刘云飞一试身手,只能在比赛开始才能一目了然。

  昨天训练中,泰达队的中后卫位置出现三名队员身穿象征首发的黄背心,晓晓不可能被替代,高玉勇近来表现中规中矩,但他的大腿有些小伤,红塔队进攻不以高球为主,这样身材虽矮,但转身相对灵活的高飞在对付对方快速的反击上略有优势,不过高飞自己却说:“我恐怕还得歇几场,能不能上只有听教练的。”话里之意,本场比赛中后卫还是晓晓、高玉勇的组合。同样是累计三张黄牌停赛的迟嵘亮将由王军代替。

  尽管成绩不佳,但泰达队完成进入前6名的目标不变,训练中,俱乐部老总仍在场内“督练”,队员们情绪较为高涨,大家都极想在主场结束红塔的连胜势头。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4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泰达队战前痛折三员大将 红塔今晚有望继续拿分 (2002/8/4 11:44)
泰达冒酷暑反思加备战 内尔松找迭戈“掏心窝子” (2002/8/3 16:53)
泰达备战红塔--替补球员不遗余力 日本少年追逐江津 (2002/8/3 16:49)
泰达进前六目标没变 明日迎战红塔将全力争胜 (2002/8/3 12:58)
卢欣昨天拆线 泰达锋线吃紧问题有望得到缓解 (2002/8/2 14: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