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4轮 > 大连实德 > 正文

力拼国安实德主力纷纷复出 科萨可大推“3R”阵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4日11:22 沈阳日报

  在甲A赛场上一向呼风唤雨的大连实德队,本周四竟然差点输给积分垫底的陕西利君。这种尴尬让实德人痛苦地认识到,他们每一场比赛都要全力去拼,否则,就可能功败垂成。为此,实德上下都表示,周日对北京国安一战一定全力以赴,决不手软。

  实德队近两轮一败一平,“永远争第一的”国安人在去年曾经四次败给实德队,这回他们准备“落井下石、趁火打劫”。整整一周的休息使他们体力充沛。而重披战袍的卡西亚
也渴望通过这场硬战证明自己的实力。

  不过,国安人的梦想恐怕要落空,他们等来的可能是又一场惨败。连续两次出师不利,已经让实德队将帅们从傲慢中清醒和冷静下来。他们认识到,实德队还没有到高枕无忧的地步,面前还有众多的挑战和对手。这就能更好地认清对手,采用最适合的战略战术。更叫人放心的是,许多受伤的主力队员目前已经基本痊愈,能够重新披挂上阵。特别是尼古拉斯的复出,科萨可以大胆的使用433“3R”阵型,与国安队一决雌雄。张恩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现在不是考虑积分和排名的时候,我们最应该考虑的是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积分只是个死数,只要每场比赛打好了,自然能上来。现在的国安队虽然比往年强大,但我们有信心和实力拿下国安队。(谷会丰)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4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一周三赛实德已成疲惫之师 抵京饱餐战饭准备玩命 (2002/8/4 08:42)
实德吸取教训卷土重来 国安队严阵以待不敢麻痹 (2002/8/4 08:36)
国安想当老大 实德剑指御林军--京连之战一触即发 (2002/8/4 04:55)
甲A14轮今日激战难免 实德国安天地大碰撞 (2002/8/4 04:52)
实德重兵开赴京城 客场挑战国安已是背水一战 (2002/8/4 04:48)
实德备战京连之战:郝董射门只认门柱 李明信服科萨 (2002/8/3 22:17)
实德挑战国安信心十足 科萨期待外援尼古拉斯“出彩” (2002/8/3 18:01)
三秦都市报:止跌反弹终有时--评国力平实德 (2002/8/2 13:41)
国力客场逼平大连实德 止住连败露出反弹迹象 (2002/8/2 13:39)
反戈一击--陕西国力客场逼平实德 止步连败 (2002/8/2 11: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