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4轮 > 波导战斗 > 正文

李金羽八粒进球笑傲射手榜 “金靴”看淡只为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3日06:20 北京青年报

  李金羽在射手榜榜首的位置已经停留了很长时间,但由于第7轮比赛后他被停赛了两轮,所以其他几名射手借着这个时机都冲了上来,与李金羽并列射手榜头名。上周日联赛又战一场,李金羽也在比赛中独中两元。凭借这两粒入球,李金羽终于甩开了其他的对手,再次独自占据了射手榜的头名。

  然而重登榜首的李金羽却显得异常平静,他说:“我现在想的是整支球队的胜利,而
不是我能不能穿上金靴。”李金羽是今年变化很大的一名队员,自从年初被米卢无情地抛弃在国家队的大门之外后,过去一向有些骄狂的李金羽收敛了许多。他知道,只有用自己的努力换来比赛场上的成功,才能最终博得更多人的认同。

  所以,从今年年初海南的春训开始,李金羽就一直非常刻苦,这也使他从联赛一开始就一直保持了很好的状态。在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李金羽就以5粒进球位列射手榜首位,而当联赛重新开始,李金羽仍然保持了很好的势头。但仅打了一轮联赛,他就被足协以不尊重裁判为由停赛两轮。这两轮对于维持射手榜首位的李金羽来说是很漫长的一段时间,但没有办法,他只有一边注视着对手的表现,一边向正常参赛一样,拼命地苦练。

  李金羽的努力很快得到了回报,当两轮停赛结束后,其他对手也不过都打进了5球,与他并列射手榜头名。而在李金羽刚刚复出的那场比赛中,他就又攻进一球。不过,他的第6粒进球并没有帮他甩开对手,到上轮联赛开始之前,和他并列头名的还有堤亚哥、黎兵和杜苹3人。

  但李金羽一直没有放弃,在上周日的联赛中,辽宁队在落后半场的情况下,李金羽终于在下半场发威,在第59分钟和第75分钟连下两城,帮助辽宁队反败为胜。而李金羽也凭借这两粒进球以8粒进球独自登上射手榜头名。

  比赛结束后,兴奋的李金羽已经恢复平静,他对记者说:“赛前我曾设想过进球,但并不是为了争什么最佳射手,而是希望通过我的进球为李铁刚走后的辽宁队打开胜利之门。而当最佳射手是每名前锋都希望做到的,但现在想还太早,毕竟联赛连半程还没有到。即使到了最后时刻,保证球队的胜利也是最重要的。”(张勇)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4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看上去很美--深圳大连齐头并进 李金羽独领风骚 (2002/8/2 13:29)
图文-甲A第13轮波导胜泰达 李金羽独中两元 (2002/8/1 23:49)
图文-波导家乡1-1平金德 李金羽一过二力压对手 (2002/7/28 23:04)
李金羽进球先推了人?--红塔客场战申花大戚有点矛盾 (2002/7/25 10:25)
资料-李金羽、堤亚哥同进6球 甲A第11轮射手榜 (2002/7/24 16:3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