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打八一时冲队员发火了 李章洙:我不怕“刮风下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2日12:15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听说你在打八一时冲队员发火了”?李章洙幽默而不失精辟地回答说:“我又不是大佛,刮风下雨老是那个表情。”

  战平八一令李章洙懊恼不已,直到昨天下午情绪看上去还有些低落。一向喜欢跟记者打交道的他,昨天居然在训练结束后,径直走回了自己的房间,而对一旁的记者不理不睬。在记者的印象中,这还是第一次。

  我快下课了

  不过,记者还是“残忍”地追进了老李的房间。经过记者们的一番开导后,李章洙很快恢复了精神,不时地和大家开玩笑说:“我快下课了。” 巧的是,此时一位在日本执教的老朋友给李章洙打来了电话,说他的球队遭遇了八连败,10场比赛战绩为1胜9负。这可乐坏了李章洙,他笑着问老朋友“你怎么还没下课”。这位老兄好像在电话中请老李给他支招,可李章洙说:“没办法,输下去吧。”

  我不想找借口

  第二阶段联赛至今,哈德门队的战绩总是起起伏伏。记者向李章洙抛出了问题:“你认为阻碍哈德门队取得好成绩的最大困难是什么?”李章洙无奈地说:“最近球队出现了很多困难。乌克亚、姜峰、肖战波都伤了,白毅停赛,我们总是不能在整齐的人员组合下去打比赛。”但铁帅话锋一转:“比赛后再追究理由没有必要,我也不想给自己找借口。”

  下一场联赛哈德门队将远征上海,谈到与申花队的比赛,李章洙仍然不失自信,“每场比赛都不好打,总不能由于目前的一些困难而不打比赛了吧?最主要的是我们要齐心协力渡过难关”。

  “老毛病”必须改

  分析近几轮的比赛,大家都在议论,球队的“老毛病”似乎又犯了,经常在关键时刻失掉一些不该失的分。而李章洙认为可能是球员们在自信心上还不够。

  “这个问题一定要改变,当然这需要很长的时间。这种‘病’持续得越长越不好,因为那样的话我下课也就更快了”,李章洙向记者保证说,“在我下课之前一定要改变球队的这个‘老毛病’”。

  本报记者 王国强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甲A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