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一句话影响一场球--中远队逼平对手背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2日09:15 解放日报

  中远与力帆握手言和本是个皆大欢喜的结果,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力帆队主教练塔瓦雷斯在入座前似乎就在和勒瓦尔争辩着什么,一落座则说了一长串英文,竟然是说他在中国呆了四年多时间,对中国的记者很了解,有些记者很会捏造一些新闻。

  塔瓦雷斯的翻译还没来得及将话译出,同样也懂英语的勒瓦尔也抢着发言,说他一向很尊重记者,他认为球队和媒体的关系是息息相关的。

  新闻发布会双方对比赛本身基本没作任何评价,颇有些不欢而散的味道。究竟是什么导致塔瓦雷斯说出那一番“怪论”原来,在中远队抵达重庆后的第二天,重庆的一些媒体就出现了一些报道,说中远队的训练“一团糟”等等,最具杀伤力的一句话就是塔瓦雷斯说中远队现在状态不佳,力帆队准备直接把他们送进“坟墓”,让勒瓦尔也“回老家”。

  据记者向当天采访塔瓦雷斯的当地记者了解,塔瓦雷斯确实没有说过关于勒瓦尔的话,但的确说过要把中远队送进“坟墓”因为从当地舆论到球队,都一致认为能够稳“吃”中远队,根本没想到会被逼平。

  但不管真假,中远领队于亚南把报纸上的这段话抄在了球队休息室的黑板上,并在最后加了一句“中远将士,你们今天能证明自己吗?”

  于是在赛场上,随处可见中远队员在奋不顾身地拼抢,全队出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气势。那句“把中远队送入地狱”的话,成了中远将士拼搏的动力。(重庆8月1日电)

  本报记者张玮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甲A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